Kris_xxTxx
286 posts

Kris_xxTxx
@0xTheRealMC
Generational wealth isn’t the goal,It’s the baseline / 所有推文不是投资建议,所有观点仅代表个人见解,永远学习。
Beigetreten Ocak 2022
933 Folgt51 Follower

如果你的朋友赚够了钱要退圈,一定要祝福
以前有个博主叫xx,meme行情的大神,赚了很多钱,后面他意识到自己再玩下去也没啥意思了,以大博小还容易守不住财就退圈了
她的退圈给我感触很深,因为她是我看着一路成长拿到大结果的传奇人物,就像夜之城的传奇,最后潇洒的离开了,她的名字成为了来生酒吧里的一款特调酒
交易这条路真的好孤独,太孤单了,只要玩下去就会见证了很多人的退圈,很多朋友逐渐消失
街哥玩的比我久很多,他经常跟我说,他很喜欢看欧阳拽白这种上古大神的发言,因为会让他想起之前的日子,想起以前的人和事
所以,在夜之城,永远要为你的朋友退圈感到开心,不管他是成为传奇,离开享受生活了,还是不堪折磨选择回归平常的生活都为他开心吧!
夜之城每天都会死很多人,大部分人死的时候是没有声音的,就像迎着风往上飞的蝉,落下来像没有声音的雨

中文

又一年高考了。
我高考考的不好。
正常能勉强读个本科,结果你们猜哪科有问题,我语文118 英语81。
嗯,数学31,只对了选择题和一个填空,其他大题一道不会做。
化学生物正常发挥勉强及格,物理40来分。
出分那天我爸从外地回来,看到我分数只够个大专冲着我发了不少火,他一年也就回来个三四次,我被骂的面红耳赤,揣着两百块钱就一路沿着西南石油大学一直往上走,走了俩小时,我爸估计气消了,怕我想不开,打电话让我回家。
他主动给我道歉不该骂我。这是他第一次给我道歉。
后面去了个大专,大二他得了癌症,没多久去世了。我大二出来一直工作到今天,没啥好娱乐的,一路过来全是苦难。
在外面一个人打拼的普通人都知道。 租北京地下室八人上下铺,下铺600,上铺550。
客服做了搞了些钱还去学习产品经理,一直打工打到2023年没停过,换公司也是离职了立马对接下一家,一个人在外面都自己扛,15年大二到现在一扛就是11年。
昨天早上做梦,估计最近高考话题刷多了,梦里梦到我爸了。
他没见过我媳妇,梦里场景是我结婚那天。
我梦里以为他要恭喜我新婚快乐啥的,
他走过来说:对不起,爸爸不该骂你的,爸爸道歉。
我一下就清醒了,起来哭了一会。
最后一次我和他的交心的对话就是在高考查分那天,我们聊了一个多小时,以后大学一年没来过我学校。再往后食管癌晚期,我也就陪了他最多两周,人说走就走。
所有担子全让我扛了,这两年我往家里打了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了啥,感觉他走了总得有人站出来,就一扛这么多年都下来了。
真苦啊。
中文

不再组织了
聚是一坨屎 散是满天星
人人都可以组织321
大家江湖再见
经过这五年多的社会实验
我勉强理解了当年的那些人和事
这对我来说也是最大的收获
我越来越进入明悟的状态
但是越接近就越体会到
不属于这个年龄的痛苦
社交、人情、组织和个体
我最终的总结就是
人是会变的,最终一切也都变了
厌恶我的、喜欢我的
随他们去吧
没关系的,都一样的
q@youknow028
我感觉子时@silverfang88跟阁老@0x_Glaucus的321群聊是web3质量最高的 里面有孙宇晨 有何一 有各个交易所的老板 😶 500个人里面490都是链上高手名人kol🥹 期待重启😭
中文
Kris_xxTxx retweet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