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无敌传奇暴龙王
345 posts

宇宙无敌传奇暴龙王 retweetet
宇宙无敌传奇暴龙王 retweetet

@Suyee0w @sylusverso 官方行为我不评价 我只想问你哪只眼睛看到我道歉了?国内骂敖尹的追到个人超话去骂 现在外网点开也全是你们无差别攻击男主和玩家 她哪个字说错了?racist的帽子说盖就盖我没见到她在这个帖子里有哪里在歧视 哦允许你们疯狂抱团攻击别人 不准被骂的受害者抱团共鸣了?
中文

@__pretend___ @sylusverso 但是明显叠纸不作为啊,他在明知自己产能不足的情况下推出新男主,你以为对新男主就很好吗?他这时候出来溜新男主也不是多真心喜欢他,为什么之前不敢承认异性恋这时候又敢承认了,摆明了拿新男主当枪使的,而且我也不满的是你为了一个造谣国内玩家种族歧视的人道歉,到底那个男主哪黑了说歧视不背这锅
中文

@Suyee0w @sylusverso 好难跟你解释为了保密找空壳公司注册商标是基操 你们骂他不过是觉得叠纸在产能不足的情况下又加新男主 搞得好像它产能足了就会给别的男主补待遇一样 新男主的脸我完全没看出来融了谁 如果你要说高眉骨高鼻梁就是融 那我觉得萨菲罗斯更有发言权
中文

@__pretend___ @sylusverso 不好意思,没有为未上线没有感情的空壳男主维护的义务,第一叠纸在注册的时候只注册了五位男主的名字,第二舅舅党的话一直都不怎么可信所以不相信难道不是很正常,第三叠纸在无任何宣发无任何提前告知的情况下直接抬出来新男主,第四新男主的脸有其他人的影子看不出来吗
中文

不跟风去围剿新男主自动被开除国籍,被开除女籍,被开除人籍
这群母的要去维权滚去砍死叠纸那群畜生呗只会对着玩家狗叫算什么,知道这群人没用了,毕竟只会霸凌没办法说话的纸片人和同是女玩家的女孩们,这种人维多少次权都不可能成功😆
ntbroxm@karmar_lu
有意见想维权完全支持,所有辱骂请去针对叠纸游戏,不要把你们的愤怒发泄到新男主和喜欢新男主的玩家身上,能不能知道审美是主观的,你们不喜欢不代表别人不喜欢,你有抗议的权利别人也有喜欢和创作的权利,跑到别人的作品下面骂是什么毛病?不让别人喜欢新男主又是什么霸道条款?
中文

@siyingyang58084 @ShuwenXiesuyee @sylusverso 她们都说敖尹克女看到他的脸之后又是发烧又是被车撞又是做噩梦不敢关灯睡觉了 咱就让让她们吧 我看国内社区都得随身备支胰岛素 生怕被糖死
中文

@ShuwenXiesuyee @sylusverso 还有说他空降的事 虽然我不是互联网行业 但是妹妹 一个项目从立项到运行最短周期也是以年为单位 前年秦彻被偷跑之前舅舅党都说是红毛金瞳男 那就说明至少在那个时候敖尹就已经备案了 不存在谁吸谁的血 运营本身就是互相反哺的过程
中文

@__pretend___ @sylusverso 有没有搞错,,骂他是因为叠纸的不作为,拿着玩家的钱去创建一个新男主,而且是在无任何的宣发下直接空降,骂他也是他倒霉被叠纸拿出来溜,有时间可怜新男主不如可怜玩家的钱包
中文

@wenyyyogf @sylusverso 谁是谣郎自己心里清楚 骂官方我支持 造谣敖尹是731部队化身 造谣敖尹克女 造谣敖尹是强奸犯的 跑到敖尹个人超话去贴脸骂敖推的 桩桩件件哪件不是你的好姐妹们干的?造谣的全家死绝哈


中文

And also, I will not be doing Caleb art giveaways anymore (idk if my mind will change later). I already gave my everything by giving out free art for Caleb mains and making it enjoyable for us despite all the hate, but half of the Caleb mains still doubted me just because I drew Valko. To be treated like this is so disheartening.
みらい・JUNELEB (Comms on VGEN)@OhAeons
Im gonna say it again and will say it the last time, I dont support inflop just because ive been drawing Valko....ofc i am disappointed with inflop for not giving us updates on caleb's MS or his lack of content. but what can i do? even if i voice it out it wont change anything, but im gonna do my part for not spending any more money on this company, i just wanna enjoy drawing the characters that I like, i really want to avoid the drama about this issue real life has already been hard for me. I am a caleb main and i already said it multiple times. im not replacing him!
English

@SWEENEY060963 @ik4tt3 她们骂咱们就是正义使者 为了老公而战 我们骂回去就是不尊重女性哈哈哈哈哈哈哈 双标完了 而且还要追到valko个人超话去骂 真的是一群死猪
中文

@sylusverso 她们根本不懂什么是美的多样性 在我看来rafayel或者valko都有他们独特的魅力在 喜欢他们的人群也是不同的 那群狭隘的人就只会用自己单一的审美去批判霸凌别人🤣看到她们的那些发言无视就好了 不是所有中国女孩都这样 我身边的朋友们就算不喜欢valko也不会去攻击他 反而觉得多一点新角色更有意思
中文

@__pretend___ eu também gostei do fato dele ser diferente dos outros!! eu não entendo porque estão odiando ele por ser muito masculino, se meses atrás vi algumas meninas chinesas reclamando que o rafayel era “feminino” demais, tô confusa com isso
Português

@__pretend___ @uthhhx @dcpgxcj 那真是好抱歉哦 你的钱到这个地方了 怪我不 真是个弱智玩意 现在讲的是第六个在产能不够的情况下还要这样下推出来 跟恋与深空是你们之前的玩家供出来的又他妈扯上了 那关我屁屁呀
早知道世界上会出现你这种傻逼 你爸还不如射墙上
中文

@Yoghurt_4ever @uthhhx @dcpgxcj 大姐又在左右互搏了?不是你说的敖尹是靠你们给前五个男主充的钱做出来的?老子看你真的是尿喝多了尿结石堵在大脑皮层里了 死妈货一个 你爹妈生你的时候是不是贪便宜没做唐筛啊?
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