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

2K posts

li banner
li

li

@lisimo2010

没啥可说的

北京 Inscrit le Mart 2011
54 Abonnements23 Abonnés
li
li@lisimo2010·
@Xianzhong_1953 有外贸也崩溃了,我现在穷得都吃不起饭了,纯靠翻墙后看着外面自由世界的生活来填饱肚子。哈哈哈哈
中文
0
0
1
375
红袍猫后Penny
红袍猫后Penny@Xianzhong_1953·
如果没有外贸,墙内经济已经基本崩溃了吧?万恶的各帝国主义再一次拯救了官府欸。
中文
33
1
241
26.7K
li
li@lisimo2010·
@dabowagaga 你这数据不对,不要只看报表。中国房地产这两年的实际增设下跌40%都不止。 因为很多文旅项目包装成了房地产项目,所以才显得没有下降那么多。比如各种景区、博物馆等等
中文
0
0
0
24
風暴士兵 🪐🪬Taiwan only
中國房地產產業鏈佔比中國GDP 20~25% (IMF估值) 今年中國房地產投資增設同比下跌16%。
風暴士兵 🪐🪬Taiwan only tweet media風暴士兵 🪐🪬Taiwan only tweet media
中文
10
7
84
4.5K
li
li@lisimo2010·
@dabowagaga 哈哈哈哈,你也真tm是个人才,各种奇葩视频都能找到。 PS:建议配文应该说“支那妇女”,这样更能挑逗你的关注者,底下就会有一堆人回复:支那人就是这样
中文
1
0
1
2K
風暴士兵 🪐🪬Taiwan only
中國婦女在法國展現他們中國傳統技藝: 「隨地拉屎!!」 「在你面前拉屎!!」 「異於常人的肛門!!」 「在國外列車走道上拉屎!」
中文
202
144
1.1K
142.8K
風暴士兵 🪐🪬Taiwan only
左圖是中國人痛罵日本人在世足賽賽後撿垃圾的行為很虛偽。 右圖是真實中國列車上的實景 你管人家虛不虛偽,你們中國都還沒從猿猴進化成人類。
風暴士兵 🪐🪬Taiwan only tweet media風暴士兵 🪐🪬Taiwan only tweet media
中文
113
141
1.1K
44.4K
li
li@lisimo2010·
@riugd57038 @dabowagaga 我没说过绿皮车干净呀。不过绿皮车再脏也没你妈下体脏,被支那猪和台支日杂轮番干过的贱货
中文
2
0
0
232
riugd
riugd@riugd57038·
@lisimo2010 @dabowagaga 你这只支那猪还有脸说以前的绿皮车干净?以前支那国的绿皮车满大街的垃圾,还有文化低下的支那猪占座,你还是多点跪舔习近平吧
中文
3
0
9
552
li
li@lisimo2010·
@figotangsz @dabowagaga 你干脆说现在中国所有的绿皮车都是这样,天天如此得了。反正墙外那帮二逼们说啥都能信。
中文
0
0
0
151
li
li@lisimo2010·
@FeimiBeilun55 @dabowagaga 我是蛆啊?我都忘记了,我30年前就在绿皮车上爬你妈尸体上吸你娘的肉。
中文
1
0
0
206
li
li@lisimo2010·
@dabowagaga 哦,您误会了,我没有否认这是中国的火车,30年前我上学的那个年代可能是。 我要表达的是,你发这照片的意思是:这是中国火车的普遍现象? 您这颗韭菜费这么大劲去搜这种照片是为了说明中国的火车都是这个样子?
中文
7
0
0
1.5K
li
li@lisimo2010·
@dabowagaga 种植的韭菜看着野韭菜:你看,我们比你们文明,我们一颗颗都是整整齐齐的,你们长得乱七八糟的。 种植韭菜 vs 野韭菜 自我感觉超级良好,哈哈哈哈
中文
0
0
0
45
li
li@lisimo2010·
@huinyc70 因为他是个明白人。两岸的状况大陆一方的武力施压就是合理的政治逻辑的结果,不管是不是共产党执政,是独裁还是民主,就算换民进党去大陆执政,都不会轻易放弃武力统一台湾。 所以不要用民生思维去解读政治,政治就是政治,有时候残酷无情,但是确是符合它的运转规则的。
中文
0
0
0
78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huinyc70·
认识一个台湾人,平时看起来也算是比较友善,他告诉我他来美国的主要原因就是怕台海战争觉得没有安全感 但是他不停地骂民进党 ,原因是民进党的政治主张 会迫使共产党攻打台湾,所以他恨死民进党,我认识的台湾人不多,不知道他这种想法和观点在台湾人当中是否普遍 为什么不去指责用武力施压的一方,反而去诅咒抗争的一方 。
中文
86
0
21
10K
li
li@lisimo2010·
@OttoHuang120 怕被误认为是中国人,更怕被误认为彻底不是中国人。所以不敢改国号宪法和疆域,只敢耍一些小动作,玩一些小九九!
中文
0
0
0
25
Otto Huang 
Otto Huang @OttoHuang120·
當初 為了避免被誤認是 中國人, 有7成民眾相挺且經立法院多數決議, 才將現行護照 TAIWAN放大、CHINA縮小 如今國民黨徐巧芯提案 把護照CHINA字放大, 今後台灣旅客將有可能被外國海關 誤認為 中國旅客
Otto Huang  tweet mediaOtto Huang  tweet media
中文
147
279
1.8K
116.3K
li
li@lisimo2010·
@dabowagaga 你好呀,台支日杂。
中文
0
0
0
11
風暴士兵 🪐🪬Taiwan only
你們認為中國應該叫做什麼? ———————————— 簽名檔防支國賣淫帳號測試: 「习近平下台,习近平被狗干,8964天安门大屠杀」
日本語
38
10
98
6.2K
li
li@lisimo2010·
@FreeforHKpeople 你那堆排比句就是一个政府所拥有的职能,政府不等于国家。 国家是需要被外界普遍承认的,不是自认为一个国家。
中文
0
0
1
14
王涵(Han)🇺🇦🇺🇸🇹🇼
台湾有自己的军队,有自己的宪法,有自己的政府,能选出自己的总统,有自己固定的领土。 这如果不是国家,还有什么算国家?
中文
1.3K
65
1.2K
295.5K
li
li@lisimo2010·
@yx53834975 你数据是错误的,中国有13亿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到处都是尸体,每天饿死的人不计其数,你能看到的城市都是演员演出来的。
中文
1
0
6
657
云映萱
云映萱@yx53834975·
四川大凉山的贫困儿童 美国学者劳斯:我68岁了走了96个国家,我很不理解你们中国政府,中国还有一亿人生活在贫困线之下,还有90万山区小孩没学上,还有150万乞丐,这些问题你们不解决,每年却向外国支援几千亿,难道民众在你们眼中不是人? 转
中文
273
98
624
77.2K
li
li@lisimo2010·
@Sankybe 你别只是请啊,你应该要“恳求”,跪下来求中国人,带上你的母亲、妹妹、老婆和女儿一起,跪舔,BJ。求中国人。这样可能会考虑你的要求。既然要求别人就要表现出你的诚意,明白么?
中文
0
0
4
275
li
li@lisimo2010·
@caiyue5 为啥中国要行呢?你高中毕业,只是不嗑药不懒,我受过比你更好的教育我一年赚4万美元,凭什么你这种废物也能赚4万美元? 赚钱多少,就是要根据你的学识、能力和努力去区分。为什么要给一个高的兜底政策?养白眼狼吗?
中文
2
0
0
2.1K
Yue
Yue@caiyue5·
为啥中国不行
Yue tweet media
中文
164
35
466
258.5K
li
li@lisimo2010·
@bunnykoujou 台海发生战争,就必须要成为存立危机事态,因为如果不这么描述,国会就不会提高军费,就没有机会修改和平宪法,就没有机会让日本成为一个政治和军事都独立的正常国家。
中文
0
0
0
98
マネージャー森
マネージャー森@bunnykoujou·
台湾有事は日本が参戦しなければ、日本に何の影響も及ぼさない。 高市早苗はバシー海峡が海上封鎖されたら存立危機事態になると言ったが、それは大間違い。 バシー海峡が通れなければ、フィリピンの東側を迂回すればいい。 地図を見れば、大した迂回ではないことが分かる。
rm太郎@matsu7001

@bunnykoujou 高市発言が踏み込みすぎだったのは事実です しかし、この問題の核心は台湾の帰属認定ではなく、台湾有事が日本の安全保障にどう影響するかです

日本語
21
8
36
7.6K
li
li@lisimo2010·
@WothJohn @uncleTomat0 因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叙事逻辑里,中华民国已经是前朝了,现在的中华民国是不被承认的政府。 不像台湾,宪法把大陆框进来,但是连政府的人都把对岸叫“中国”,中国是哪国?在你自己的主权领土上有一个你们承认的国家?哈哈哈
中文
0
0
0
228
Woth John
Woth John@WothJohn·
@uncleTomat0 中华m国,谁知道是哪一年成立的?汉字拉丁化了?为什么打不出中华民国四个字呢?
中文
6
0
10
18.3K
番茄大叔🇨🇳
番茄大叔🇨🇳@uncleTomat0·
台湾小伙自称中国民国国民,却不知中华民国成立于几几年,成立于何地,国父是谁,谁撤到中国台湾。一问三不知,脑袋空空,只知道骂网红…. 真是可悲啊,台湾的教育出了大问题。
中文
257
61
1.1K
154.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