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_xxTxx

286 posts

Kris_xxTxx

Kris_xxTxx

@0xTheRealMC

Generational wealth isn’t the goal,It’s the baseline / 所有推文不是投资建议,所有观点仅代表个人见解,永远学习。

가입일 Ocak 2022
933 팔로잉51 팔로워
Dr.Hash“Wesley”
Dr.Hash“Wesley”@CryptoApprenti1·
十年磨一剑, 霜刃未曾试。 今日把示君, 谁有不平事?
Dr.Hash“Wesley” tweet media
中文
78
2
72
20.8K
超级飞行员
超级飞行员@woaitaoershi·
如果你的朋友赚够了钱要退圈,一定要祝福 以前有个博主叫xx,meme行情的大神,赚了很多钱,后面他意识到自己再玩下去也没啥意思了,以大博小还容易守不住财就退圈了 她的退圈给我感触很深,因为她是我看着一路成长拿到大结果的传奇人物,就像夜之城的传奇,最后潇洒的离开了,她的名字成为了来生酒吧里的一款特调酒 交易这条路真的好孤独,太孤单了,只要玩下去就会见证了很多人的退圈,很多朋友逐渐消失 街哥玩的比我久很多,他经常跟我说,他很喜欢看欧阳拽白这种上古大神的发言,因为会让他想起之前的日子,想起以前的人和事 所以,在夜之城,永远要为你的朋友退圈感到开心,不管他是成为传奇,离开享受生活了,还是不堪折磨选择回归平常的生活都为他开心吧! 夜之城每天都会死很多人,大部分人死的时候是没有声音的,就像迎着风往上飞的蝉,落下来像没有声音的雨
超级飞行员 tweet media
中文
98
18
337
82.2K
Kris_xxTxx
Kris_xxTxx@0xTheRealMC·
晕了 也没人说嘉信开户成功后会寄封信啊 当时开户地址填的老家地址 今天老家书记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有一封从法国寄过来的信给我 他是看翻译才找到的我家 我真服了 还以为翻墙被查到了🥲
中文
0
0
0
27
雕刻
雕刻@diaoke·
我有个朋友,曾经一波赚过两千万,今天亏完了最后的几十万u,准备退圈了。身上还有几十万债务。真是世事无常。
中文
332
16
467
128.5K
allincrypto 熬鹰资本 🇨🇳
又一年高考了。 我高考考的不好。 正常能勉强读个本科,结果你们猜哪科有问题,我语文118 英语81。 嗯,数学31,只对了选择题和一个填空,其他大题一道不会做。 化学生物正常发挥勉强及格,物理40来分。 出分那天我爸从外地回来,看到我分数只够个大专冲着我发了不少火,他一年也就回来个三四次,我被骂的面红耳赤,揣着两百块钱就一路沿着西南石油大学一直往上走,走了俩小时,我爸估计气消了,怕我想不开,打电话让我回家。 他主动给我道歉不该骂我。这是他第一次给我道歉。 后面去了个大专,大二他得了癌症,没多久去世了。我大二出来一直工作到今天,没啥好娱乐的,一路过来全是苦难。 在外面一个人打拼的普通人都知道。 租北京地下室八人上下铺,下铺600,上铺550。 客服做了搞了些钱还去学习产品经理,一直打工打到2023年没停过,换公司也是离职了立马对接下一家,一个人在外面都自己扛,15年大二到现在一扛就是11年。 昨天早上做梦,估计最近高考话题刷多了,梦里梦到我爸了。 他没见过我媳妇,梦里场景是我结婚那天。 我梦里以为他要恭喜我新婚快乐啥的, 他走过来说:对不起,爸爸不该骂你的,爸爸道歉。 我一下就清醒了,起来哭了一会。 最后一次我和他的交心的对话就是在高考查分那天,我们聊了一个多小时,以后大学一年没来过我学校。再往后食管癌晚期,我也就陪了他最多两周,人说走就走。 所有担子全让我扛了,这两年我往家里打了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了啥,感觉他走了总得有人站出来,就一扛这么多年都下来了。 真苦啊。
中文
206
31
1K
103K
子时
子时@silverfang88·
不再组织了 聚是一坨屎 散是满天星 人人都可以组织321 大家江湖再见 经过这五年多的社会实验 我勉强理解了当年的那些人和事 这对我来说也是最大的收获 我越来越进入明悟的状态 但是越接近就越体会到 不属于这个年龄的痛苦 社交、人情、组织和个体 我最终的总结就是 人是会变的,最终一切也都变了 厌恶我的、喜欢我的 随他们去吧 没关系的,都一样的
q@youknow028

我感觉子时@silverfang88跟阁老@0x_Glaucus的321群聊是web3质量最高的 里面有孙宇晨 有何一 有各个交易所的老板 😶 500个人里面490都是链上高手名人kol🥹 期待重启😭

中文
52
4
77
25.3K
CZ 🔶 BNB
CZ 🔶 BNB@cz_binance·
Bitcoin won't be "dead" for too long. Don't panic, in large friendly letters.
English
4.4K
3.6K
25.9K
2.6M
Kris_xxTxx 리트윗함
yyy
yyy@y_cryptoanalyst·
冷知识: 转型研究美股的加密KOL 越多,币圈属于普通人的机会就越多。 iykyk.
中文
13
4
78
11.7K
kking2020
kking2020@Btc_kking·
真是感慨,时也命也
中文
109
1
20
14.5K
Kris_xxTxx
Kris_xxTxx@0xTheRealMC·
@web3yezhu 走karken进wise有一定概率被封号….
日本語
2
0
0
6K
Web3野猪 · 全球资产配置
我真搞不懂,大家做美股,干嘛非得跑去香港?明明盈透、嘉信这些顶级券商都能在线免费开户,操作方便又安全,非得花钱、跑一趟香港去注册一堆不靠谱的平台……😿
中文
407
294
2.5K
889K
逍遥XTony(恩师张雪峰)
开盘了!原油空 全平! 100W 本金的账户,4 个月做到了 410W,收益率 310% 全程 0 杠杆,随便玩玩, 完全不用杠杆,纯现货仓,复利出来的。 年底目标,800W,达到目标基本板上钉钉了。😀😀😀
逍遥XTony(恩师张雪峰) tweet media逍遥XTony(恩师张雪峰) tweet media
中文
98
6
235
58.7K
静心方可久行
静心方可久行@Jingxin147741·
舒服了,周五在ex上开了点原油多,黄金空,周末看到消息天塌了,然后赶紧把资金内转出来,出金到币安交易所,周一我的账号估计会穿仓45万美金损失🤣🤣 不得不说外汇平台比交易所平台格局大多了,交易所肯定不会让你出金,跳空盈利都会冻结你的,这些傻逼草泥马的币圈交易所,司马东西,就是惯的臭毛病,草
静心方可久行 tweet media静心方可久行 tweet media静心方可久行 tweet media
中文
78
2
132
53.8K
大白高国
大白高国@dabai00001·
不容易啊,嘉信理财终于开通成功了! 买些ETF,长期持有!
大白高国 tweet media
中文
55
7
119
67.3K
jasonleo
jasonleo@Jason60704294·
休息一阵
jasonleo tweet media
中文
575
20
901
321.8K
挖矿小企鹅|进群私信
卧槽尼玛杭州一天扣了我3+3+1=7分的驾驶证🤬 玩手机盯盘被抓了两个3分,还有一个限行1分🫪
中文
41
0
20
11.1K
陈佩佩
陈佩佩@nyenchenn·
又被盗了几万u 本来想用debot卖cmd 着急了直接tg搜了个假bot 这次真自己傻逼了 所幸损失没有很大
中文
38
0
53
24.1K
Gufii
Gufii@Gufii_666·
龙虾+gmgn的skill 真的提升了我的打狗效率和信息接收能力 一天的时间都还没用到 就完成了安装龙虾和用上gmgn skill @haze0x 感谢鸡哥提供这么好用的东西 才一天时间就觉得这个东西肯定能帮到我 虽然还没靠这个赚到 但我觉得一定可以 目前已经完成: 1、整理了一批主网聪明钱 2、代币异动(包括新叙事突然涨几倍 各种指标变化通知,找当前叙事的OG代币) 3、利用bark通知到手机
Gufii tweet mediaGufii tweet media
中文
16
0
32
21.1K
R99.ai
R99.ai@R99_999z·
怕你们忘了 说一声 cz转发新书中文名叫“币安人生” 就是转发的lana的推文😆
中文
5
0
15
11.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