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

5.8K posts

🈚️🍬去🧊 banner
🈚️🍬去🧊

🈚️🍬去🧊

@b710103

🇹🇼/20↑/成人済腐/無言フォロー失礼します/Nothing special here./雜多垢

Taipei,Taiwan Entrou em Ekim 2011
403 Seguindo56 Seguidores
🈚️🍬去🧊
🈚️🍬去🧊@b710103·
感覺是售票狀況不理想覺得沒賺頭乾脆取消😑
中文
0
0
0
56
🈚️🍬去🧊 retweetou
김지웅 KIM JI WOONG
김지웅 KIM JI WOONG@kimjiwoong_X·
📸 2026 KIM JI WOONG FANMEETING [TAKE 1 : Unique Story] in SEOUL DAY 1 #김지웅 #KIMJIWOONG
김지웅 KIM JI WOONG tweet media김지웅 KIM JI WOONG tweet media
English
108
2.3K
8.3K
126.5K
🈚️🍬去🧊 retweetou
김지웅 KIM JI WOONG
김지웅 KIM JI WOONG@kimjiwoong_X·
📸 2026 KIM JI WOONG FANMEETING [TAKE 1 : Unique Story] in SEOUL D-DAY #김지웅 #KIMJIWOONG
김지웅 KIM JI WOONG tweet media
English
36
489
1.9K
37.5K
🈚️🍬去🧊 retweetou
김지웅 KIM JI WOONG
김지웅 KIM JI WOONG@kimjiwoong_X·
📸 2026 KIM JI WOONG FANMEETING [TAKE 1 : Unique Story] in SEOUL D-1 #김지웅 #KIMJIWOONG
김지웅 KIM JI WOONG tweet media
English
54
1.4K
5K
81.9K
🈚️🍬去🧊
🈚️🍬去🧊@b710103·
端午節就是要吃粽子~ 一年一度的3D油飯v.s.鼻涕戰爭又開始了😂 身為中部人好像還是習慣吃南部粽(? 印象中小時候阿嬤包的粽子用的粽葉都是深綠色的(麻竹葉) 北部都是這種棕色的桂竹葉(筍殼) 其實南部粽或北部粽都可以 反正裡面不要有栗子、花生跟大塊肥肉就好
🈚️🍬去🧊 tweet media
中文
0
0
0
48
🈚️🍬去🧊
🈚️🍬去🧊@b710103·
想說晚一點再再過來看就賣完了😂 (下次請早
🈚️🍬去🧊 tweet media
中文
1
0
0
23
🈚️🍬去🧊
🈚️🍬去🧊@b710103·
有人說主辦蓋票… 到底是怎麼回事@@
🈚️🍬去🧊 tweet media
中文
0
0
0
11
🈚️🍬去🧊
🈚️🍬去🧊@b710103·
來當個抽獎活動分母好了😂😂😂
中文
0
0
0
18
🈚️🍬去🧊 retweetou
🈚️🍬去🧊 retweetou
ZEROBASEONE
ZEROBASEONE@ZB1_official·
KNIGHT Magazine June 2026 with ZEROBASEONE #ZEROBASEONE #ZB1 #제로베이스원 #KNIGHT
ZEROBASEONE tweet mediaZEROBASEONE tweet mediaZEROBASEONE tweet media
English
25
2.1K
7.2K
92.3K
🈚️🍬去🧊
🈚️🍬去🧊@b710103·
看起來各區都大概8成滿左右 希望開演的時候不要剩太多空位…
中文
0
0
0
7
🈚️🍬去🧊
🈚️🍬去🧊@b710103·
…過了今天晚上感覺空位又更多了
🈚️🍬去🧊 tweet media
中文
1
0
0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