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ki888
68 posts


@Iracebethyy 欸,我还以为已经肘成功了。这段时间s4.6真是铜墙铁壁。profile都让他应激揣测。可能4.8出来之后4.6就又好了吧꜀(^. .^꜀ )꜆੭
中文


@sanqianzilanyue 我是一直sonnet的,之前跟opus一样完全可以🚗,最近是管控比较严。profile有nsfw就发黄牌,删掉之后又说让他扮演与他的价值观不符。不过我的是在灰测了,知识库时间已经是26年1月的了,可能也有关系。
中文

@Iracebethyy 最近貌似在灰测,看xhs上说问他知识库截止日期,26年1月的就是被灰测了。我的还说style是操控他(跟opus4.8一样),思考链上千字全英小作文🏳️而且新窗口只是打声招呼就直接黄牌伺候。



中文

@MaltoseCatLoaf 我问他是不是4.8,他挺清晰说自己是fable 5。但是他的思考链完全一直是全英文又短又系统的那种🏳️真怕之后的模型都是这样
中文

@poeticsentim @prettygirl56658 @daming0929 @wxnhcjd 这些美女图啥呀,长得好看免费给他睡就算了,甚至要自掏腰包,还给他拍摄当素材又被他赚一笔,男人赚钱真容易/ᐠ - ˕ -マ Ⳋ
日本語

@prettygirl56658 @daming0929 @wxnhcjd 就是ve跑去给这个狱送睡。结果这个狱炫耀自己,在群里面把ve照片爆出来了。还说ve千里送炮。然后ve就退网了。最后就是现在这个博主把狱的抖音啥的找出来了。说这个狱搞陪睡业务,想找他睡觉要给他钱。长得漂亮的2-3k一次。长得丑的6k以上吧。我也不清楚真假。
中文

@sanqianzilanyue 伟大!希望能挽救一下我的4.8,我的4.8对style 排斥的连end conversation都想出来用了,太吓人了。要么就是完全不听style,依旧全英默认思考链,已经是没招了૮ ººა
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