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香

309 posts

以太香

以太香

@peter_besteth

17年4月老韭菜,两轮牛熊经历者,无惧风雨,迎接挑战,期待下一场区块链大爆发

가입일 Kasım 2022
293 팔로잉31 팔로워
以太香
以太香@peter_besteth·
好难受啊,300万什么时候能赚回来啊
中文
0
0
0
20
UFOUFO
UFOUFO@274889Com·
@gongyue777 全职币圈的人,可以理解为职业赌鬼吗?
中文
1
0
5
1.2K
弓月
弓月@gongyue777·
比较怪异的是 同龄人没在币圈的基本上都结婚了 在币圈的一个个都觉得不着急
中文
71
4
167
75.8K
以太香
以太香@peter_besteth·
@Yuanshan0626 1011爆仓了创纪录的200亿美金,还需要怎么爆?
中文
0
0
3
462
远山洞见
远山洞见@Yuanshan0626·
嗯,这又是一个冷知识。。。太反常识了。。。 BTC从去年10月的126000美元,跌到现在67000附近。跌了47% 听起来很惨,但这居然是 BTC 历史上最弱的一轮熊市 以前每轮熊市平均跌80%,最少的一次也跌了72%。按这个标准,现在可能才跌到一半 但最离谱的不是跌幅。是这轮熊市里,什么都没爆 没有FTX,没有Luna,没有三箭资本,没有交易所跑路,没有稳定币脱锚。所有你能想到的暴雷剧本,一个都没发生 华尔街老牌研究机构 Bernstein管这叫"一场自我制造的信心危机"。意思是:没有人搞砸了什么,是市场自己把自己吓出了熊市 四年周期的信仰者觉得该跌了,所以就跌了。媒体觉得该写讣告了,所以就写了 然后我查了一个更离谱的数据 —— Coinbase和Glassnode做了一个机构投资者调查,26%的机构说现在是熊市。但同一份调查里,62%的机构在过去几个月加仓或者至少维持了多头仓位。70%的机构认为BTC被低估了 一边喊熊市,一边加仓 恐惧贪婪指数11,跟FTX爆雷的时候差不多。但那时候是真的有东西炸了,这次什么都没炸 BTC已经连跌五个月了,从去年10月开始,这是2018年以来最长的月线连跌。ETF资金连续流出,但流出速度在急剧放缓 —— 从11月的34.8亿降到2月的2亿出头,降了94%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这算什么。 --跌了47%但历史上最弱, --什么都没爆但恐惧指数跟FTX一样, –机构喊熊但在加仓,ETF在流出但越流越少。 所有信号都是矛盾的 也许这就是这轮周期最独特的地方,不是崩盘,不是狂欢,是所有人都站在原地,不知道该往哪走。 历史上买在跌幅50%以上的人,一年后的胜率是90%,中位数回报95% 当然了,历史也不保证什么。但至少说明一个事:最弱的熊市,不一定给你最差的结果吧
中文
127
37
328
143.4K
以太香
以太香@peter_besteth·
2021年牛市,踩了狗屎运赚了400多万,没想到却以另一种方式把钱💰亏走了。 人生唏嘘,本来以为能在小县城躺平了,如今却只能当牛马每月赚个几千块块。 人这一辈子只要富一次,突然来的财富需要用生命去守护!!!
以太香 tweet media
中文
0
0
1
56
小赵|🕊️| 🐬
小赵|🕊️| 🐬@zhoguwn2782184·
无意间翻到21年的朋友圈 那时候 $BTC 65000多美金, $LTC 180美金 $CHZ 0.32美金 现在比特币依然6万多,LTC53美金,CHZ更是只有0.038 原来21年才是真的牛市 现在顶多算比特币的牛市 我们的牛呢?
小赵|🕊️| 🐬 tweet media
中文
49
5
40
13.1K
以太香
以太香@peter_besteth·
@LuBtc888 还百倍币?币圈已经过了那个时代了
中文
0
0
0
80
0x鸣人
0x鸣人@LuBtc888·
很多人以为,只要熬过了漫长的大熊市,到了牛市就能顺理成章地赚大钱。 根本不是!熊市带给你的不是经验,而是严重的PTSD(创伤后遗症) 你习惯了只要反弹就是诱多,习惯了赚20%不跑就会被套。 所以当真正的狂暴大牛市来临时,你拿着百倍币,涨了50%你就吓得赶紧落袋为安,然后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眼睁睁看着它涨到天上,你每天拍断大腿,死活不敢上车。 反而是那个刚进场、什么都不懂的新手,因为瞎买乱跟,稀里糊涂拿到了100倍。 然而不辛的是,这些靠运气赚到的新人,绝大多数最终也会在牛转熊里利润回吐甚至贷款投入血亏退场。 而让他体验到一次财富暴发后,那种我曾经拥有一切的幻觉却永远留在了你的潜意识里。 如果这人定性不够,那么从此这个人会被这次经历折磨成废人一个。 币圈最魔幻的地方在于,熊市剥夺了你赚钱的胆量,牛市却赋予了你交易天才的幻觉。 最终吞噬的往往不是本金,而是正常人的心智。 ----鸣人
中文
30
37
187
43.4K
以太香
以太香@peter_besteth·
@xtony1314 是借着币圈的东风起飞的,没有币圈根本成不了,你卖给炒股票的试试,当然币圈也黄了
中文
0
0
2
1.9K
逍遥XTony(恩师张雪峰)
那个卖我交易语录的,大家还记得吧? 就是一份交易语录100 199一份, 最后赚了近300W, 也认得清自己,从不玩合约。 他只是个小县城里面的普通人,300W足够财务自由了。😂😂😂
逍遥XTony(恩师张雪峰) tweet media逍遥XTony(恩师张雪峰) tweet media逍遥XTony(恩师张雪峰) tweet media
中文
90
39
476
132.9K
Crypto红船投资
Crypto红船投资@thewindisfree·
从2020年底的四十万人民币 至今2026年 一共花了五年多六年不到 撬动了1000多万美金的杠杆 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 所有的美元资产仅仅也就20年底的四十万人民币 当机会来了你有没有足够的本金 当机会来了你有没有重仓且拿住 随着时间的流逝 留给普通人的机会越来越少 但不代表没有机会 只能说越来越难 时代给了你机会看你能否抓住 在机会到来之前 只管多积累自己的本金
中文
15
8
127
28.8K
以太香
以太香@peter_besteth·
@williamlab 哪有这么多戏,过几天又继续又接着奏乐接着舞
中文
0
0
3
1.8K
陳威廉
陳威廉@williamlab·
前几天新闻满天飞,形势非常混乱,局面非常炸裂,但是股市不为所动。。。 今天完全没有新闻,股市反而全都崩盘了? 让我怀疑是不是有啥咱们不知道的大新闻要来了啊。。。好吓人。
中文
125
4
338
410.4K
鱼本聪(背包客🎒)
只有我觉得黄金已经到头了吗?毕竟各种非投资群都时不时有人跳出来炫耀自己刚买黄金就赚了。这不是典型的牛顶的特征么。。。
中文
67
2
92
62.3K
大帝
大帝@DBSdabaisha·
真心劝一句 千万不要带亲戚炒币。 几年前我带我姑姑家的一个姐姐进币圈 帮她买了 #FIL, 后来直接亏到几乎归零 她的钱是转给我,我帮她操作的 当时我反复讲过 这个市场风险和收益成正比, 涨能翻倍,跌也能腰斩。 为了规避责任,我还签了合同盈亏自负 给她看了买入截图 当时说好的可以承受亏损的 结果亏了 6000 美金。 事情闹到家里, 我爸他们都知道了 别人不管你有没有提前说风险 只看结果 甚至还怀疑我是不是拿回扣 最后为了不撕破脸 让我爸难堪 我自己贴了 3000 多美金。 主要是当时我也是负债的情况,因为我fil亏了几十万 搞得我里外不是人。 没赚到一分钱, 还搭进去钱和人情。 从那以后我就明白一件事 币圈的钱,只能自己赚, 别人的亏损,你承担不起。 不是你不真诚, 是钱这个东西,一旦掺进亲情, 再好的关系都会变味 从此以后再也不和亲戚有任何币圈交集 教训很贵,但值得 说句心里话,你当时的出发点是好的。 但成年人必须为自己的决策负责。 这不是冷血,这是边界
Crypto交易员朱一旦@doushi0503

先说结论千万不要带身边的人炒币! 事情是这样的,过年期间回了一趟舅舅家,那是我读书时候的县城,有很多老同学,因为是初九了很多人都再次外出上班了,就一个在县城发展的同学还在。 我就兴致勃勃的打电话问晚上有没有时间一起喝茶聊聊天,第一个电话他说在忙店里的事,晚点联系我,过了2个小时左右,我打第二个电话他告诉我带女朋友吃点饭,晚点给我打电话。 作为一个不太迟钝的人我心里已经感觉到他在敷衍我了,于是也就不再等他的消息直接上高速回家了,但是我没有告诉他,就是看看他到底会不会联系我。 现在是第二天上午了,我也没有收到他的消息,刚刚从另外一个发小嘴里才得知真正的原因是因为前年在币圈亏钱了,认为是我带他炒币害的。 可是当初明明是他得知我赚钱后,主动请我吃饭询问怎么炒币的,我反复和他强调这里面的风险,在这件事里我没有任何获利,连邀请码都没让他填。 倒不是指责他什么,只是有点郁闷有点感叹,人性就是如此,同时告诫自己千万不要带身边的朋友炒币,这个圈子风险太大了,一般人真把握不住。

中文
116
10
168
196.3K
以太香
以太香@peter_besteth·
@Jam79922967 如果连ai都看不出来的人,基本可以告别自行车了
中文
0
0
1
8
旧金山不是巴黎(Meme部部长)
很多人跟我说 “巴子别炒币了,去炒A股吧” “巴子别买meme了,去买美股吧” 你们去炒美股吧 你们去炒A股吧 你们爱炒啥股炒啥股 我不炒 我就炒币 币圈儿要真没了就没了 比特币要真归0了就归了 我就陪着他们 反正天塌了有个儿高的顶着呢 我亏10万块钱 那些什么几把财库公司啥的 就得亏10个亿 要玩儿完大家一起玩儿完 你们去买英伟达吧 你们去买特斯拉吧 你们去买那个叫什么海什么士的东西吧 我不买 我就买我的Meme 我为啥不去炒股? 因为我知道 就我这个脑袋 我能炒出个几把来啊? 就我这个逼样儿的 我去炒股我能赚到钱? 那尼玛股票是个人就能赚钱么? 那尼玛股票就那么好赚钱么? 任何一个领域,想玩儿明白 都需要至少缴5年学费 我是2021年正式进入币圈儿的 今年正好5年 我他吗刚把币圈儿的学费缴的差不多 我用一次又一次的亏钱,不断的收获币圈的投资经验 咋说也交了上千万学费了吧? 我好不容易把币圈儿的事儿搞明白点儿 我再去股市重新缴5年股市的学费么? 美股还有下一个黄金十年么? 那茅台特斯拉英伟达还能再涨10倍100倍么? 我也不是那些大聪明 那些狗逼说起啥来都头头是道的,他们戴个小逼眼镜子好像啥你妈都懂,上到妇女绝经,下到贵金属Ai美股,没他们不懂的事儿 那些狗逼大聪明啥你妈都能逼逼两句 全世界的领域没他不明白的 我不是他们 美股那些东西 什么几把海啥士啥的 我根本就几把不懂 我不懂 我也不去凑那个热闹 那你说了 你不懂你不会学么?你学了你不就懂了么? 我不想学 我也不想懂 我就爱炒币 我就不想学,也不想懂那些几把玩意儿 那些什么几把这个线那个线的我都看不明白 看不明白我也不看 我也不学 到现在K线我就只会看价格 其他的什么这个布林带那个哥布林 什么上影线下影线这个线那个线的 又什么压力位阻力位 我全都不明白 我这辈子也不想明白 爱几把啥线啥线 我会看历史价格就完事儿 美股的投资逻辑 投资体系 啥股票赚钱 啥股票亏钱 啥时候买 啥时候卖 啥时候止盈 啥时候止损 你当那么容易呢? 我知道我是个傻逼 我没那两下子 我也不去那挑战我的智商 我的智商就只能炒币 我的智商就只能炒Meme 确切的说 我的智商 币和meme都炒不太明白呢 我还去炒美股? 我的智商就只限于买个狗,买个猫,买个企鹅,买个大河马啥的 我的智商炒不了美股 还有啥贵金属啥的 黄金白银啥的 我也炒不明白 我也不炒 我学历也低 我才中专毕业 我英语也不好 我学习能力也不行 我还动不动就犯困 天天下午3点来钟儿我就困了 每天一到那个点儿我不躺在床上睡一会儿都不行 我也不天天嘴里一口一个段永平巴菲特的 我也不积极 我也不努力 我也不上进 什么阿锋奶牛枯坐啥的 人家天天赚钱 我也不研究 他们那玩意儿,我知道我研究我也研究不明白 所以我压根儿我也不研究那些 我知道我白搭 我也不费那个劲 我到现在买Meme都是在钱包手动买 连机器人都没用过 有币能买我就买 买不到我就不买 能赚钱就赚点 不能赚我就躺着 还有那个龙虾 我也没部署 我也没学 我懒得学 我嫌麻烦 你们学吧 到时候我就看看你们的学习成果 你们学完得得瑟瑟发出来的时候 我就看看就得了 人贵有自知之明 我知道我是个傻逼 我知道我又懒又馋 我知道我好吃懒做 我知道我只适合投机取巧 我知道我只向往不劳而获 我知道我炒不了那些玩意儿 我就炒币 我要把我的每一分钱都亏在币圈儿 其他领域 休想拿走我一分钱
中文
92
5
141
46.8K
旧金山不是巴黎(Meme部部长)
兄弟们 我又开始难受了 卡里现在还有4万7了 我现在需要至少500万才能翻身 我去哪里才能搞到500万呢? 3月15号天气就回暖了,房子就能继续装修了 已经花了40万 预算200万还差160万 然后房子抵押的126万加一起这就286万 之前有个事儿我没说 但是我一直记在心上 有个香港的好大哥去年给了我3万U 人家不差这3万U 其实这3万U也不算借我的 但是也不能说是送我的 就是去年我落魄时候 他帮助我的 我肯定是要还给他的 我跟凉兮没法比 整个币圈目前真正帮助到我的 就是这个大哥 这里不去煽情了 等我以后翻身了 把3万U还给他了 我再专门去煽情一下 然后这又得20万 加一起这就300万了 说到这了 简单说下好大哥吧 算了 哪天有功夫再具体说吧 就是OKB上涨的前几天 他已经给完我3万U了 问我OKB咋样能买么 我说买OKB不如买莱特币 再后来没一个礼拜吧 OKB不就从40嗷嗷涨到200多么 我还寻思我耽误他买了 后来问他 他说他买了 但是没买够就涨了 后来他说他有几十万个OKB 那会OKB已经涨到200多了 再后来OKB他卖没卖我不知道 没再聊这些 行大哥就先说到这吧 然后我再有钱我至少得拿出来100万存款吧 最少再放100万炒币吧 这也就是说 我最少最少需要500万才能翻身 本来去年我的翻身币上了upbit当天 我如果卖掉已经可以卖370万左右了 但是我没卖 就寻思再翻一倍再卖 结果跌回来了 现在再回到500万 难如登天了 我二级市场现在有俩币 其中一个今天嗷嗷跌 刚看一眼都跌7个多点了 这个币还有合约 再跌跌爆仓了 那个现货翻身币今天也是跌的 现在跌了1个多点 然后买的一大堆那些BSC的Meme 也全都跌了3倍5倍10倍8倍了 也看不到希望 这辈子还能不能翻身了呢? 别墅这辈子还住的上么??? 好大哥的3万U还能不能还上了? 两年后到期的126万房子的抵押贷款到时候能有钱还么? 接下来可咋办呢?
旧金山不是巴黎(Meme部部长) tweet media旧金山不是巴黎(Meme部部长) tweet media旧金山不是巴黎(Meme部部长) tweet media旧金山不是巴黎(Meme部部长) tweet media
中文
171
8
129
95.7K
以太香
以太香@peter_besteth·
@nanxing7402008 同为87,我跟他们说即使范冰冰躺床上我也没兴趣了。😞
中文
1
0
1
11
秦人
秦人@nanxing7402008·
87年的,现在几乎没有性生活了,正常吗?
中文
145
0
39
30.8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