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acYang
700 posts


@Ma_WuKong Y si ambos son extrajeros y el hijo nace en China, es chino?
Español

@Tateishishimaas @nct_loveu te manca KKKKK ninguém aqui teme vcs não, seus lixos vocês são pau mandados dos EUA, chama quem tu quiser, mas na hora que seu aliadinho tacar bomba se não chora procurando sua mãe nos destroços
Português

VOCÊS escravizaram coreanos e estupraram as mulheres e meninas na segunda guerra mundial, nazista imundo
ティトゥス像@statue_of_titus
@rikiscrush 散々奴隷の恩恵を受けておいて、最後は全てヨーロッパの責任にするのかよお前www ブラジルの殺人率と強姦率、ついでに汚ねえ街並みもヨーロッパの責任か?? 少なくとも日本人はこんな奴隷制度はしていないから理解できないね
Português

@nct_loveu Esses selvagens também costumavam empalar bebês em baionetas, algo tão horrível que nem as piores facções criminosas do brasil fariam
Português

什么是共产主义?
中国小学生公民课本用四个字就说清楚了:消灭剥削。
民主和共产主义一样,只是一个理想,是现实中从来不曾存在的东西。
中国共产党比较诚实,承认共产主义只是奋斗目标。西方全是骗子,大言不惭地说他们实现了民主。
xiao Y@xczyuan
民主定义
中文

抛开发达国家这个滤镜,你就说日本什么地方比中国发达?除了AV以外你还能想到其他的东西么?
DataDan|AI Consultant + Builder@ba_niu80557
在日本待了几年,做生意、过日子都在这儿。说实话,你看到的那些问题是真的——它确实守旧、慢、有很多让人着急的地方,这点我不洗。 但"称不上发达国家""喜欢它的非蠢即坏",这话我也不太认同。它更像是一种,你换个尺子量,就会得出完全不同结论的地方。你拿"快、新、效率"去量它,它处处落后;你拿"稳、细、能传几代人"去量它,它又有很多我们早就丢掉的东西。 我的体会是,日本既不像滤镜里那么美,也不像你说的那么不堪。它就是个有它自己逻辑、有长板也有短板的真实国家。在这儿生活久了,爱不起来很正常,但恨之入骨,可能也是另一种没看全。
中文

“Não tem nada além de futebol em que [o Brasil] consiga vencer estrangeiros”
☕ Café: produtor n° 1 há 150 anos
🍊 Suco de laranja: 75% da oferta 🌍
🍗 Frango: exportador n°1
🥩 Carne bovina: US$ 18 bi em 2025
🍬 Açúcar: exportador n°1
⛏️ Minério de ferro: 400 mi+ toneladas
🪨 Nióbio: 94% das reservas
🌱 Soja: 108,2 mi de toneladas
✈️ Aeronaves: Embraer, 3ª maior do 🌎
ここがヘンだよ日本のリベラル@i0VcBy6iaj0NxhL
ブラジルという国って 普段勉強出来ない小学生がドッチボールの時間だけイキるのに近いな サッカー以外に外国に勝てる所が無いもんな
Português

@HelioYoshida @jnascim 假如不是欧美国家的刻意打压中国智能汽车,中国汽车早就取代丰田了。
即使如此,日本车也过不了几年好日子了。
中文
@jnascim O faturamento da Toyota é de us$300bi. Toda a soja brasileira soma us$50bi. Uma unica empresa vende 6x mais, ocupa uma área infinitamente menor e emprega mil vezes mais.
Português

@lonewalker1030 @jxzdmzw 欧美这些所谓的民主国家就不同了,通过选举和其他奶头乐的东西释放社会压力,欧美国家的政府会让人民快乐的吸毒去死,但是比如基础设施和人民福祉是一个不会干的。
中国政府就很累了,他们知道一天不做好人民的福祉,他们的统治根基就不稳,他们可真是太累了。哪像欧美政府这么爽摆烂。
中文

在他们的概念中,人权=可以骂习近平,生活水平、城市服务、交通出行等等都不算人权。
善喜@dzvoz58421711
香港前政务司陈方安生说:“中国要想真正得到国际社会的接纳,必须认同普世价值,比如人权,必须好好对待自己的人民。”她还说到:“中国是世界上唯一害怕人民胜过害怕外国敌人的国家。
中文

@vergiss_mnt 中国去年被曝出与韩国N号房性质一样严重的maskpark聊天室,这个新闻被全网封锁,就算女权主义者们把始作俑者找出来了,他依然逍遥法外,没有人收到惩罚,甚至女人不被允许讨论这件事。这就是中国女人的处境。
中文

@sadandhollow @vergiss_mnt 傻逼,有女总统就怎么了?美国也没有女总统赶紧去喷。
女人天生就是不适合做政治工作,一个公司里面如果是女高管,没几个他妈的是正常人。
中文

@vergiss_mnt 你们韩国好歹出了一个女性总统,我们这里从来没有女性主席。并且很多女权议题在中国是容易被封禁的,很多姐妹因此封号,连在互联网发声都有很大的阻力。
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