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tlenmiş Tweet烨篮子@Jy666992·2h我就是是糙人(Real) 没有这个标签那个标签的 思想三观还算正常人吧 生活混乱 不太在意别人又太在意别人 平时就爱胡乱塞点药操下脑子让它麻痹一会 没事就在出事故 没事就在医院 想体验都体验过了想去的地方都去过了 从小的爱好和心心念念都实现了 觉得世界挺恶心的 就这样麻痹的活着吧 没想好死亡否Çevir 中文00135
药物实验室@RXdruglab·7h如果长期使用苯二氮卓类安眠药或者其他药物导致GABA受体被刺激过多,形成钝化(被操烂了),但是又有入眠需求,可以尝试吃作用于其他受体的药物,比如吃阿戈美拉汀,褪黑素,莱博雷生等药物,有全新的受体可以再来一遍。Çevir 中文10251.9K6
烨篮子@Jy666992·1h我真求有人能否告诉我 对于一个男跨女 我认为她是女性 对于一个女跨男 我认为他是男性 这他妈对吗?这是不是很不尊重人…… 是不是我又干傻逼事了……Çevir 中文00017
烨篮子@Jy666992·1h我刚意识到我可能是泛性恋?… 不确定 谁能解答我一下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双性恋 但是我是因为觉得自己喜欢男的也喜欢女的 跨性别我都默认当做他/她们心理认知性别了…… 这是否不尊重?或者该说我喜欢的人不限性别 灵魂互通就行…我就知道我生理女 认知女 喜欢男的女的(包括跨性别)这算什么……Çevir 中文00117
烨篮子@Jy666992·2h我学不会英语 我也学不会泰语 我就是脑子不好 上课坐不住三个小时 我起不来床 我拖延症 我自理困难 我做不了家务 我懒得洗澡 洗头 洗脸 跟人说话躲躲闪闪 磨磨唧唧 我烦死这种处境了 人为什么一定要做点什么才能活下去 为什么不能每天都在床上躺着Çevir 中文00217
烨篮子@Jy666992·2h我你妈逼根本不想上学 我就想天天骑摩托兜风 没事超市逛逛买点吃的 和朋友喝点可待因饮料或者烧酒 即使用翻译器聊天也很开心 在房间挂彩灯吸大麻哄音响 一个人糜烂地生活Çevir 中文0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