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giya Di
2.5K posts


失恋分手啥的,从来没求过,不是因为自尊心强,而是因为求也没卵用。
分手的第一瞬间,你就要干脆利落地答应对方,然后默默变强。
不要哀求,因为感情只能靠吸引,不能靠同情。靠同情吸引的感情,就算真能和好,也走不长久,浪费时间,害人害己。
这个世界没有不愿投入的人,不愿投入你,是因为你让人看不到价值。如果你是一个增值股,让人觉得买到就是赚到,那就算再抠的人,也会孤注一掷地在你身上全情投入。
男的比女的更现实,更会计算投资回报率,空谈爱情,错付时光。
世界上的爱情,都是对彼此价值的筛选匹配结果。即便因为爱情的荷尔蒙,一时意乱情迷,就像在特价直播间遇到喜欢又不实用的产品冲动下单,你把玩几天,最终还是会退货,因为只要有一方,觉得对方不值了,自己买贵了,退货行为随时随刻都能发生。
所以分手就byebye,别去找对方,你先找回你自己。
首先你要提升你自己,即便离你而去的人不会再有交集,也会有更好的未来,在不远处等你。
能跨越悲伤,戒掉情绪,这当然不简单。
需要你拥有不屈的意志,和绝对的理智,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但越早能做到的人,自然也就越牛逼。
毕竟,你在人生谷底中,迸发出的生机勃勃努力的样子,本身就足够迷人。
一起enjoy每一次难得的失恋吧!
30岁之后的被甩,能体验一次,也就少一次了。
中文

@CuriosityonX If it is a high-dimensional creature, you may not see them. Cognition has a boundary effect, and low-dimensional organisms cannot be observed. Even if you see them, you will feel that they are no different from you. 😜This is the boundary effect of cognition.
English

@xzzzjpl 大皇帝应该除掉陈希,以绝后患,保不齐哪天陈希的嫡庶后代成长上来清算他们家😜读书人要是坏起来,可比草莽民夫狠多了。相比之下,前两位不足虑。
中文

@davitding66 我有个北非裔的法国朋友说维吾尔人说的话与土耳其语非常接近。是不是和土耳其裔有血缘的联系,毕竟拜占庭帝国当初在亚欧大陆扩张很大的。
中文

伪汉中国民运by俄狗垬泯俩匪叛徒特务残余,仍以仇日反满为正义。没有仇日反满,就没有他们的父祖身价,就没有他们的特权荣耀,不过是一中的食腐微生物,试图把持话语权of中国民主,都是内八支的鄂豫皖赣湘黔巴蜀,竟无一人是沿海沿边的。
遍插茱萸@bianchazhuyu
民运不整风行吗?
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