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tlenmiş Tweet

对的啊我早就想说了,我真的不知道你们玩这个游戏到底是去谈恋爱还是去追星了,不都是乙女游戏为什么把自己姿态放那么低还总给自己扣女权的帽子,just relax and enjoy the game,跟自己男朋友开玩笑,偶尔骂一两句,包括这些亲密动作如果都能成为文字狱,挑刺和辱男主的话,为什么不去追k-pop呢?
𝔳𝔞𝔩𝚔𝔬𝔰 𝔪𝔬𝔪𝔪𝒚 🐾@_carmenrose_
genuine question have u guys ever had boyfriends
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