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tlenmiş Tweet
swbebebix
1.3K posts

swbebebix
@swbebebix
欢迎光临我的乌托邦🥰 碎碎念(我嘴真的特别碎,ID盲打的) 我更喜欢有意思的人。发句号就是在撒娇🥹。 谢谢你喜欢我的灵魂 yp聊骚找你爹妈去。不陪聊。不会礼貌回关,不感兴趣且没意思的我会屏蔽,我没礼貌。
I AM EVERYWHERE Katılım Nisan 2025
41 Takip Edilen42 Takipçiler

@swbebebix 摘眼镜这个事我真有发炎权,高中男友和我都戴眼镜,此男就是兴致到了先摘自己的,然后亲上来,然后当我手足无措之时他再腾一只手轻轻地把我的给摘了然后放自己口袋里。就是捏眼镜中间连接处那个地方就可以顺利摘下来
中文

我是真想象不到。我有很多疑惑:不会有牙齿阻隔吗?不会有口水的味道吗?喘不过气来咋办啊?两个人接吻对视着斗眼了不会很好笑吗?两个人都戴眼镜咋办啊还要现摘眼镜吗?鼻梁都很高的话会打架吗?有身高差的话个高的一方低头久了会不会颈椎疼?接吻的时候手咋放啊要比投降状还是放腰上还是放自己两侧…
swbebebix@swbebebix
今天也很想和人接吻。 每日一问接吻到底啥感觉。
中文


@swbebebix 不会,一般不吃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不会,可以换气,我一般闭眼亲,她会摘我眼镜,鼻子会打架要歪头亲而且不好动,我们差不多高还好不咋累(都是女孩子),我喜欢捧着她的脸或者搭肩上(她喜欢掐我后脖颈或者搭我腰)
中文

@swbebebix 我今天想到的理想生活是谈一个漂亮的女朋友,然后我美商贼高嘎嘎出片,然后两个人旅游就可以白天狠狠出片晚上法,然后做抖音情侣账号狠狠火一把,真是太哈基米哈基米了
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