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243 posts


@macki49789 以我的经验来看,大概三次里会有一次是AA。我也没有钱,有时候,我以前还会在上学前给他做便当。
日本的物价,尤其是伙食费,实在太贵了,所以我现在完全不想谈恋爱😂
中文

@megalvnia ''还要面临其他方面的比如工作、生活压力,如果见面频率太高很容易把坏心情带到亲密的人身上,这很苦恼。''
我特别能理解你的想法!也许很多日本人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才会比较顾虑吧🥹
中文
Lulu รีทวีตแล้ว

@pyoruran 中国人送礼物更多是“表达心意”,如果立刻回礼会显得是“我不想欠你的”。如果能记得她生日选个适合她的礼物,或者去旅游带回来纪念品,她会很开心。
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