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279 posts


O orgulho dos japoneses:
1. Ser as putinhas dos EUA
2. Assistir a China se tornar a maior potência da Ásia
whistle blower@WhstlBlwTohKyoh
ブラジル人の自慢は、 1.ヨーロッパ人の血を引いていること、 2.ヨーロッパ人に植民地とされたこと、 大まかにこの二点だよな
Português

@junzishendu1006 @Arseman1118106 @Silentandrich @quiet_corner26 我只是实事求是的告诉你我觉得的原因是很多当事人还活着,不是在洗地,不管你是认为“邪恶的共产党高层”还是“勇敢的民主斗士”,他们都还在中国活着,你只是单纯的发泄怨气而已,跟六四这件事都无关
中文

@Devalpple @Arseman1118106 @Silentandrich @quiet_corner26 你真是自己给自己洗脑的典范,还真搁这一本正经洗地来了,招笑死了,打完蒋介石的时候腊肉斗了近三十年的所谓地富反坏右,怎么现在你家共产党对六四镇压所谓的反革命跟老百姓连提都不敢提?网上说一句就直接封号?🤣
中文

@2mchouds @metaicxl @Silentandrich @quiet_corner26 因为你把共产党想象的太厉害太独裁了,事实上共产党太大了内部都有不同派系对这件事的态度都不一样,最高层只能在宏观上塑造中国,具体到单一的中国人管得没你想象的那么严,当然你接触到的肯定只有宏观的整个中国
中文

@Devalpple @metaicxl @Silentandrich @quiet_corner26 사실 함부로 언금하면 안되는 줄 알았어요. 정규 교육과정에 없을 뿐이지 언급조차 못할 만큼 통제가 심하다는 건 어느정도 오해와 편견이군요?
한국어

@2mchouds @metaicxl @Silentandrich @quiet_corner26 这又不是100年前的事情,很多当初在北京抗议的学生现在都还活着,我大学的马克思哲学课的老师就去过,谈过当时他在干什么
中文

@metaicxl @Silentandrich @quiet_corner26 실례지만 순수 궁금증인데 그렇게 과거 시위나 항쟁 정보에 대한 접근이 제한적이라면 젊은 세대 중 6.4 항쟁을 아는 사람들은 어떤 경로로 정보를 접하고 분별하나요?? 외신 기록일까요?
한국어

抛开发达国家这个滤镜,你就说日本什么地方比中国发达?除了AV以外你还能想到其他的东西么?
DataDan|AI Consultant + Builder@ba_niu80557
在日本待了几年,做生意、过日子都在这儿。说实话,你看到的那些问题是真的——它确实守旧、慢、有很多让人着急的地方,这点我不洗。 但"称不上发达国家""喜欢它的非蠢即坏",这话我也不太认同。它更像是一种,你换个尺子量,就会得出完全不同结论的地方。你拿"快、新、效率"去量它,它处处落后;你拿"稳、细、能传几代人"去量它,它又有很多我们早就丢掉的东西。 我的体会是,日本既不像滤镜里那么美,也不像你说的那么不堪。它就是个有它自己逻辑、有长板也有短板的真实国家。在这儿生活久了,爱不起来很正常,但恨之入骨,可能也是另一种没看全。
中文

在达里奥的不懈努力下,美国模型厂商终于过上了中国游戏公司的好日子 —— 需要申请版号才能发布产品
Haider.@haider1
this guy single-handedly damaged the AI progress we made over the last three years and pushed us toward a dystopian future thank you for your fear-mongering services
中文

@JamesWu41845006 @Eggeggsnow @Djdd339359 @selesiaselesia @madcat009 一切的历史都可以拿来做工具,,妈的跟傻逼说话好累,我不想再复读了,你能滚开跟你的同温层共振吗?
中文

@Devalpple @Eggeggsnow @Djdd339359 @selesiaselesia @madcat009 我也是真的服了,什么叫做“高句丽是韩国人构建反华叙事的工具”,你这种别开生面的奇思妙想没有人会接受这种东西的。一个1000年前灭亡的国家也能成为反华叙事的工具?我真没搞懂你的逻辑到底是什么
中文

@JamesWu41845006 @Eggeggsnow @Djdd339359 @selesiaselesia @madcat009 我求你这个傻逼当粉红吧,你没有能力拥有自由意志,你天天念共产党好我爱共产党都比在这当团结人强,像你这种废物而不自知的废物太多了,为了改造消灭你到底该怎么办,当粉红吧,别思考太多
中文

@Devalpple @Eggeggsnow @Djdd339359 @selesiaselesia @madcat009 我怎么辩不过?高句丽这个话题很容易辩的赢啊,他们无论怎么构建国族后高句丽也是灭亡一百多年才复国的,法统编不出来啊。高句丽跟新罗百济也没有任何从属关系这个也是事实啊。而且你这种辩法你也根本辩不赢啊,你不能凭空想象一个根本不存在的逻辑让别人认吧?你根本就是坑,做你队友真倒霉
中文

@Alexand85716442 支那豬注定是要給我們皇民試刀的,不然你要被張獻忠當軍糧嗎?
中文

@JamesWu41845006 @Eggeggsnow @Djdd339359 @selesiaselesia @madcat009 已经很晚了我不想跟你多bb,我的想法已经被我描述的够多了,如果你只限于讨论高句丽的话那你永远辩不过这群棒子这是我观察他们这么久后得出的结论,古代历史是模糊的但现代历史是确定的,现代借用古代必定有其依据,把握是不是是做不到的但是理清为什么是很容易的,一切古代史都是当代史
中文

@Devalpple @Eggeggsnow @Djdd339359 @selesiaselesia @madcat009 为什么荒谬,因为我是第一次看见这种说法,而且你这个说法毫无道理,没有一点历史依据。更不具备任何现实依据。你至少得有一个出处吧,抖音哪个博主或者小红书哪个博主说过类似的东西吗?我完全无法理解一个1000年前被唐朝灭亡的国家是如何成为构建反华叙事的核心的
中文

@JamesWu41845006 @Eggeggsnow @Djdd339359 @selesiaselesia @madcat009 为什么你就不能实事求是的非要当团结人呢?只是长得像你就要给日韩当狗?为什么你的支性那么重啊
中文

@Devalpple @Eggeggsnow @Djdd339359 @selesiaselesia @madcat009 我想问一下“高句丽已经成为一个武器,一个美国控制现代韩国对华思想的叙事武器”这种说法是这提出的啊?我在墙内从来没有看到过这种观点,这是你自己首创的吧?真的你这个说法太荒谬了,我真的有点看不下去了
中文

@Devalpple @Djdd339359 @selesiaselesia @JamesWu41845006 @madcat009 네, 알겠어요~ 그렇다고 합시다~~ 저는 좀 자러갈게요. 당신과 달리 공부할게 많아서요.
한국어

@JamesWu41845006 @Eggeggsnow @Djdd339359 @selesiaselesia @madcat009 因为现在高句丽就是韩国反华的思想纲领,也是韩国认中国为千年之敌的历史依据,这一切只有一个国家得好处,就是美国,你真的只是单纯的蠢而已
中文

@Devalpple @Eggeggsnow @Djdd339359 @selesiaselesia @madcat009 哦,我知道了,无非就是你想要什么历史你就编什么历史。我们这里的主题就是友好交流历史的,跟美国没一毛钱关系。我也从没同意他们的说法高句丽完全属于韩国,交流历史就是交流历史,你非要给别人扣一顶“为了反苏反华认贼为父”这顶帽子,这是共产党最喜欢干的事。你等着哈,我这就去跟共产党举报你翻墙
中文

@Eggeggsnow @Djdd339359 @selesiaselesia @JamesWu41845006 @madcat009 1990美国跟中国的关系也很好啊,说到底中韩关系本质是中美关系,韩国真的意义不大
中文

@Devalpple @Djdd339359 @selesiaselesia @JamesWu41845006 @madcat009 바보야. 그때는 1960년이었고 한국은 중국에 투자할 돈도 없었어.
우리가 본격적으로 중국 시장에 진출한 건 1990년이었고, 그때가 니들이 경제개방할 때였어.
이 바보는 역사도 모르면서 기계처럼 같은 소리만 이아기하네. 너가 다른 중국인의 짐덩어리구나. 중국에 똑똑한 애들 많은데 불쌍해.
한국어

@Djdd339359 @Eggeggsnow @selesiaselesia @JamesWu41845006 @madcat009 你们古时候也是中国朝贡秩序下运转的不认高句丽当祖先的附庸国而已,跟现在巧妙的在美国秩序下像齿轮一样运转的认高句丽当祖先的反华国一样,一切历史都是当代史
中文

@Devalpple @Djdd339359 @selesiaselesia @JamesWu41845006 @madcat009 그럼 그때 고구려를 조상으로 생각한 건 뭐 거짓말이고?
현대 중국은 소련 있을 때 생겼으니, 소련에게 세뇌와 속국화 되었다는 소리를 하고 있네
한국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