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kko
29 posts


@teortaxesTex 兄弟,V4.1已经在路上了,不过应该只是增加了多模态能力,如果期待能追赶fable级别,我认为可能还需要一年左右
中文

This is a funny joke but GLM is running on a discarded preview of DeepSeek's sparse attention. Kimi runs on a 2 year old compressed attention, also invented and discarded by DeepSeek.
Wenfeng's mission is so much grander than "top the leaderboard".

Jutt ⚔️🇵🇰@JuttSalafi
@teortaxesTex Its over. Glm is taking the lead in open source. Deepseek had a good run though
English

梁文锋未来有可能成为中国首富,你信吗?
Deepseek梁文锋真正恐怖的地方,不在于他一次性能掏出200亿现金,而在于他极其超前的战略眼光。
他之所以自掏腰包200亿,源于他对Deepseek的极度自信,为了掌握话语权,不想被稀释股权,没有向腾讯、宁德时代、网易这些巨头妥协。
这一把豪赌,非常有可能未来将他推上中国首富的宝座。
现在Deepseek的投后估值高达500亿美元,大约3500亿人民币,梁文锋个人持股75%,再加上他在幻方量化的持股估值,个人身价已经接近3000亿。
未来有一天deepseek如果上市,估值会涨十几倍,那么,梁文锋的个人财富也会暴涨十几倍,他就有可能成为首富。
不急于套现,有战略定力和眼光,他要是成为首富,实至名归!
中文

@0xcherry 5.5 我觉得比 5.4 还是有些进步的。无非就是换了个大鼻孔。4.8 反而我倒是觉得还不如 4.6
中文

Fable 5 真的太强了,Opus 4.8、GPT 5.5 的代码我都要深度 Review 并反馈修改后才能并入 main,Fable 5 的代码几乎都是一次过。现在再让我用回 Opus 4.8/GPT 5.5 感到无比的难受,戒断反应太强了。
Baye@waylybaye
我艹真离谱,美国政府下令不让外国人使用 Fable 5 模型了,于是 A\ 暂停了所有人的访问权限。 这两天我已经深深喜欢上了 Fable 5,这是第一个让我感到像雇佣了一个真人程序员的模型。
中文

@cherry_mx_reds 确实当时第一次接触到gpt-5.3-codex的时候,我就果断把claude max 20x的订阅给停了,转投了gpt。我感觉deepseek应该能在26年之内达到这个水准
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