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kko

29 posts

kimikkko

kimikkko

@kimikkko1487331

Katılım Mayıs 2026
14 Takip Edilen2 Takipçiler
kimikkko
kimikkko@kimikkko1487331·
不管是gpt5.6也好,还是sonnet 5也好, 都请尽快发布吧, 我实在是受不了没有fable的日子了,真的只有fable才能解决我的问题, 我他妈已经10天, 整整10天, 每天都在刷抖音, 刷X, 然后又切回claude app, 就想看什么时候恢复
中文
0
0
0
3
kimikkko
kimikkko@kimikkko1487331·
@BTCdayu 这个傻逼是不是把全部身家都买进去了?
中文
0
0
4
5.3K
大宇
大宇@BTCdayu·
今天看到一个视频博主在讲:拼多多已经3倍PE了你敢信吗? 说完语气竟然开始哽咽,眼睛都红了…… ……
中文
190
7
330
305.6K
Adit_Yah ☄️
Adit_Yah ☄️@Adidotdev·
What percentage of your codebase is AI-generated at this point?
English
59
0
36
4.4K
kimikkko
kimikkko@kimikkko1487331·
@nini_incrypto_ 金融市场95%的散户都以为自己是认知高的人
中文
2
1
78
7.1K
nini
nini@nini_incrypto_·
为什么认知高的人最终都会走向金融市场?
中文
387
16
538
244.5K
kimikkko
kimikkko@kimikkko1487331·
@teortaxesTex 兄弟,V4.1已经在路上了,不过应该只是增加了多模态能力,如果期待能追赶fable级别,我认为可能还需要一年左右
中文
0
0
0
52
朱无忌无忌
朱无忌无忌@Wujizhuzhu·
梁文锋未来有可能成为中国首富,你信吗? Deepseek梁文锋真正恐怖的地方,不在于他一次性能掏出200亿现金,而在于他极其超前的战略眼光。 他之所以自掏腰包200亿,源于他对Deepseek的极度自信,为了掌握话语权,不想被稀释股权,没有向腾讯、宁德时代、网易这些巨头妥协。 这一把豪赌,非常有可能未来将他推上中国首富的宝座。 现在Deepseek的投后估值高达500亿美元,大约3500亿人民币,梁文锋个人持股75%,再加上他在幻方量化的持股估值,个人身价已经接近3000亿。 未来有一天deepseek如果上市,估值会涨十几倍,那么,梁文锋的个人财富也会暴涨十几倍,他就有可能成为首富。 不急于套现,有战略定力和眼光,他要是成为首富,实至名归!
中文
189
13
215
142.5K
kimikkko
kimikkko@kimikkko1487331·
@antiAIvo 信的人这辈子都有了,智普在营销上我认为超越fable十倍不止
中文
3
0
2
1.9K
纳米AI
纳米AI@antiAIvo·
GLM 5.2 真的接近 Opus 4.8 的水平? 有懂AI的 能评价下吗? 是从哪个维度评测的?
中文
91
0
49
61.1K
车厘子
车厘子@0xcherry·
glm5.2的技术突破可能不是里程碑,但 glm5.2 的出现本身是个里程碑。 中国本土模型第一次能摸到 Claude Opus 的脚了。 往后 AI 的竞争,大概率是算力集群的竞争——更准确的表述,是工业生产能不能做出这么多算力的竞争。 这玩意实际上是个生产问题。而中国人最擅长解决生产问题了。
中文
58
6
145
28.9K
桃濑玲奈
桃濑玲奈@MomoseReina·
我发现Claude Code写代码会跟我讲解让我听懂他写了什么 Codex不会,Codex写半天我一头雾水的都,不知道写了啥,会不会出bug
中文
19
1
44
12.1K
kimikkko
kimikkko@kimikkko1487331·
给智普发软文的都他妈死吗玩意,这傻逼公司预算全JB投到宣发上面了
中文
1
0
0
18
kimikkko
kimikkko@kimikkko1487331·
@AI4Azure 被傻逼智普是软文骗过两次,再也不信
中文
1
0
19
4.2K
Azure | 数据分析万物
用了一天智谱的GLM 5.2,发现一个细思极恐的事情。 从下周开始,通过中转站用opus的人必须面对一个问题: 你用的opus如果是glm5.2冒充的,你可能分辨不出来,甚至表现更好。
Azure | 数据分析万物 tweet media
中文
64
9
209
97.5K
kimikkko
kimikkko@kimikkko1487331·
@hylarucoder 刚刚让codex帮我去申请了全额退款,美滋滋,等什么时候fable恢复了再订阅
中文
0
0
0
1.2K
海拉鲁编程客
海拉鲁编程客@hylarucoder·
😂 没有 fable 5 的 Claude 订阅也不是很刚需。。。。。。 退款去了
中文
27
0
66
17.9K
kimikkko
kimikkko@kimikkko1487331·
@waylybaye 现在我也处于戒断反应中。。。太他妈难受了
中文
0
0
2
1.9K
Baye
Baye@waylybaye·
Fable 5 真的太强了,Opus 4.8、GPT 5.5 的代码我都要深度 Review 并反馈修改后才能并入 main,Fable 5 的代码几乎都是一次过。现在再让我用回 Opus 4.8/GPT 5.5 感到无比的难受,戒断反应太强了。
Baye@waylybaye

我艹真离谱,美国政府下令不让外国人使用 Fable 5 模型了,于是 A\ 暂停了所有人的访问权限。 这两天我已经深深喜欢上了 Fable 5,这是第一个让我感到像雇佣了一个真人程序员的模型。

中文
61
11
331
106.7K
kimikkko
kimikkko@kimikkko1487331·
@cherry_mx_reds 确实当时第一次接触到gpt-5.3-codex的时候,我就果断把claude max 20x的订阅给停了,转投了gpt。我感觉deepseek应该能在26年之内达到这个水准
中文
0
0
0
543
Tak 🦞
Tak 🦞@cherry_mx_reds·
I just need Chinese models to get to gpt-5.3-codex levels of performance and then I’m basically set for life. The release of 5.3-codex was my AGI moment and I told myself if we peaked here that I’d be completely fine with it.
English
56
15
519
75.6K
马天翼
马天翼@fkysly·
Fable 我都不敢用,怕把我订阅直接拉满了,但是任务干不完。 有没有富豪老哥已经开始烧 Fable 了?
中文
21
0
24
15.1K
kimikkko
kimikkko@kimikkko1487331·
纠结了一天,还是入坑了Claude max 20x,苹果税是真他妈的贵,不知道会不会封号,我从网页端直接走信用卡订阅的话,直接跳KYC,然后就换了个新的苹果账号,走应用内订阅。闲鱼上面那种不包售后的20x都是盗刷别的claude账号绑好卡的,然后直接赠送礼品卡,为啥我知道?我就是那个被盗刷了两个200刀
kimikkko tweet media
中文
1
0
1
237
kimikkko
kimikkko@kimikkko1487331·
@xiaohu 感觉是不会灰度到200刀的账户上面了,我两个账户都没有推送
中文
0
0
0
1.5K
小互
小互@xiaohu·
OpenAI 的骚操作真多 哈哈哈 推出了一个活动:每邀请一个好友加入Codex 就帮你自动重置一次用量😅 而且可以重复使用,每当你想重置的时候就可以去邀请好友...
小互 tweet media
中文
125
22
270
135K
kimikkko
kimikkko@kimikkko1487331·
@iLishui @0xshimei 盗号的,然后用盗的号发出去的礼品卡,因为我的号就被盗刷了,操他妈的,我申诉几个月了,没吊用
中文
1
0
0
58
iLishui
iLishui@iLishui·
@0xshimei 先找带住宅IP的;其次让AI写个YAML分流,不需要全局代理和tun,那样很痛苦;然后一个月后账号没封可以试试找Claude 20x的无质保渠道价 不晓得为什么500不到就能买到,量大管饱
中文
2
0
5
829
0x小师妹
0x小师妹@0xshimei·
Codex的额度造完了,准备明天进军Claude code,不得不说从第一步开始claude的门槛就比codex高。 1.很挑ip,动不动跳网络验证 2.必须开全局代理 否则无法下载 明天试试看有没有什么惊艳我的地方,有claude老手分享下你的使用技巧吗👀
中文
24
0
22
16.9K
kimikkko
kimikkko@kimikkko1487331·
后槽牙都要咬碎了家人们, 我两个X20 pro啊!!!!为什么不封我的呢!!!!!
中文
0
0
0
9
kimikkko
kimikkko@kimikkko1487331·
@gkxspace 兄弟们你们都犯啥天条了吗? 我两个20X Pro都没事😅
中文
0
0
0
1.9K
余温
余温@gkxspace·
ChatGPT 也开始封号了??? 我可是忠实的 ChatGPT Pro 用户,我还三天两头给 Codex 宣传,没招了...... 有没有一样被干掉的兄弟,还有办法申诉吗
余温 tweet media
中文
388
4
223
217.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