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布重生之我在深圳用AI创业
256 posts

吕布重生之我在深圳用AI创业
@ZilongWatch
主业无业游民|LOL祖安钻石打野|副业跨境微商|01年 深圳|香港|参与过Defi项目的建设|22岁做跨境微商赚到第一个一百万|现在在X混吃 啃老 等死 学习AI|
这个世界是一个巨大的深圳 Katılım Ocak 2022
474 Takip Edilen83 Takipçiler

@Jason_Young1231 这玩意也没必要接,用computer-use+根据自己需要写一个对应vx操作的skill就行了,本人已经再用了。远程处理好对应文件/程序,自己vx发送都是基操了
中文

@Astronaut_1216 这样才是正确的,我在深圳跑了很多个民间资本的天使投资人,基本每一个问题都是灵魂拷问!这不是尖酸刻薄,反而是实实在在的商业模式讨论,对自己确实也受益匪浅!
中文

没事,就算抓也是先抓天策这帮人又割韭菜又收代理,搞传销的。等哪天看天策这帮搞代理的、大张旗鼓面向 C 端搞的人不发声了,就知道出事了。
基本上所有信息都被真实完了,根本没法躲。
Max For AI@MaxForAI
最后再说一遍,最近不要做API中转生意。 未来几个月内,国内会对模型路由、API聚合中转、套壳站、海外账号买卖、数据买卖等业务做严查。 主要原因是: 1️⃣最近快招/加盟/传销式中转站骗局太多,举报量大幅度上升; 2️⃣一些国央企、科研单位的SB员工在用海外模型时把敏感数据带进上下文,还被查到了; 3️⃣加上这个行业现在曝光越来越高,特别是特朗普、孙哥、傅盛大张旗鼓的做了,所以监管可能会抓典型。 如果你在做了,建议你立刻做一轮内部风险自查: 海外模型调用、客户数据、日志、API/账号转售、企业客户敏感信息、宣传口径、主体和收款链路这些地方,最好先排一遍。 如果你没做,别做跟49年入国军一样的选择。
中文
吕布重生之我在深圳用AI创业 retweetled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