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ck1498
3.3K posts


抓特务,胡歌,雷佳音级别的演员阵容,却被全民讨伐,问题出哪里了?
是韩红的面走不动了,还是大家不打算给冯小刚面了?
反正,我觉得,00后这一代,比前面好几代都牛,任谁忽悠不动了…
KUNLUN昆侖@Kunluntalk
此刻,喝着酒,听着歌,看着梅天王这逆天的操作,真是一种享受啊,神清气爽,心灵愉悦。 人家用脚踢球,都比我用手打球还娴熟😂😅
中文

户晨风是天才中的天才。
户晨风就是可惜生在中国了,生在美国,保底当一个国会议员,没问题。
一个高中生毕业生,没高考,表达能力,观察能力,认知能力,赚钱能力,对底层的共情能力,秒杀95%清华北大学生,秒杀99%大学生。
所以说高考,压根选不出真正的人才,真正的人才鸟都不鸟高考。
否则,清华怎么不出户晨风,北大怎么不出户晨风,985怎么不出户晨风。
如果中国有100个户晨风,1000个户晨风,10000个户晨风,中国农民养老金早就5000块一个人了,中国看病上学早就彻底免费了,中国食品安全奶粉安全尿不湿安全早就解决了。
户晨风是天才中的天才。
户晨风就是可惜生在中国了,生在美国,保底当一个国会议员,没问题!!!!!!
中文

北京血雨腥风不假,但鹿死谁手还很难下结论。2017年8月,习为成功修宪连任,曾在党内承诺,他决不搞终身制。虽然当时未设定连任时限,但党内都认为他应该在2027年离任,当年江也只延期了两年军委主席任期。然而,看习这几年的架式,他要学老毛干到死,学朝鲜搞世袭制。在这种情况下,党内必然上演生死斗。
二中現狀@zhongdaotahai3
中共當局人事大變動,一場惡鬥的腥風血雨即將來臨。
中文

取消地级市是当务之急。
地级市最早叫地区行政公署,他是省政府的派出机构,不是一级政府。因为当时交通、通讯落后,一个县一辆吉普车,一部摇把子电话,省和县之间沟通非常不方便,所以设地区行政公署,代管十几个县。
后来这个中间层一直保留下来了,叫设区市。
当时县和乡之间也有一个中间词,叫区。一个区管三四个乡,也是为了管理方便。
当时的县长都配通讯员。主要工作就是送文件,下通知。可不是现在的微信群发,是骑着自行车去找人。后来就取消了区这个中间层。
现在一个地级市管十几个县,省里有任务给各县分一分,县里有项目汇总一下,往省里报一报。现在交通和通讯这么方便了,地级市真的没有存在必要了。
我国宪法规定的行政区划为省、县、乡三级,地级市的存在也没有法律依据。
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