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499 posts

chen

chen

@chen10075495

เข้าร่วม Aralık 2018
79 กำลังติดตาม18 ผู้ติดตาม
chen
chen@chen10075495·
@cryptoleek 医生睡女护士不就得了
中文
0
0
0
104
韭菜兄弟👬 ² 🧪
韭菜兄弟👬 ² 🧪@cryptoleek·
😮我丢,美女一个人做全麻手术 好像很难不被骚扰啊 以前就爆出过好多医生 猥亵女患者的新闻 全身麻醉后完全没意识 坏人想动手太容易了 事后还很难发现 你怎么看这件事的后续影响?
中文
41
16
406
324.7K
时空大数据
时空大数据@AlexisLewi10476·
@QinYueLe 哪个国家都不会喜欢背叛自己母国祖国的人,看石平就能看出来,就算进入日本政界也是被人瞧不起的,电视节目公开嘲讽他为叛徒。
中文
1
0
0
66
秦悦乐
秦悦乐@QinYueLe·
如果你反共反华: 你的认知水平已经超过绝大多数人了
中文
488
19
707
100.5K
chen
chen@chen10075495·
@dokucs4 支持剥削你的人,你很棒
日本語
0
0
0
29
佚名
佚名@yang15meng·
@cuichenghao 报备是对的,如今的文科生们有事没事就造谣,出事,哪个不是公信力崩塌的垃圾?
中文
4
0
0
1.1K
作家崔成浩
作家崔成浩@cuichenghao·
在中国内地开演唱会,没报备的歌绝对不能唱,否则轻则约谈,重则罚款。为了宠粉,有的歌手只唱三个字起个头儿,其余观众大合唱,但是演唱会总时长也是报备的,不能超时。有网友对此评论称,简直如同平壤演唱会。
中文
129
13
149
44.7K
chen
chen@chen10075495·
@sukillking @torontobigface 不会生鸡蛋,就不能评论鸡蛋的好坏了,你这个逻辑本质上是这样的
中文
1
0
0
14
多伦多方脸
多伦多方脸@torontobigface·
共产党就是,中国政府,台湾政府,澳门政府,香港政府几个华人政府里表现最差的 而共产党中,毛泽东和习近平又是倒数第一梯队的
中文
313
33
1.6K
134.6K
chen
chen@chen10075495·
@sukillking @torontobigface 是吗,我不会造手机我就不能评论手机的好坏了吗,你这是什么逻辑?
中文
2
0
2
120
爱国者捣蛋
爱国者捣蛋@sukillking·
@torontobigface 是啊,都没有你能力强,请问贵脸现居何职?收入多少?存款多少?住房几套呢?怎么没听说你出任哪国总统呢?再不济也能混合政府参政吧?
中文
1
0
6
1.6K
伊精刚
伊精刚@gang_jing5868·
@meimei1935 没有八国联军,中国应该还是帝制国家,这个不会进步的国家,只有被外界打击一次才会进步一点的国家,再讲外界打击的是落后无能的统治者又不针对百姓,被打击一次,中国百姓的生活就提升一些,外界不打击,这个国家就会倒退回以前,因为统治集团要保住权力
中文
6
1
31
11.5K
菲菲4.0
菲菲4.0@meimei1935·
八国联军围剿中国,其中一国没点名,叫“个别国家”,这是哪国呢🙈
中文
100
5
144
159.7K
我不是飞碟
我不是飞碟@SunshineBoyElon·
@xzzzjpl 山姆超市真是大傻子集合体,被意识形态能住了眼睛,连基本的算数都不会了:会员费才几个钱,你这边多少三瓜俩枣,却对外传递出一种对零散顾客的冷漠,失去了顾客入市后的消费。你们算一算,这点会员费,能大过游客入市后的消费吗?
中文
17
1
268
20.4K
朱无忌无忌
朱无忌无忌@Wujizhuzhu·
雷军,在我心中的形象已经完全崩塌了。 看到他的内容,我都会点个不感兴趣略过,真是生理性厌恶了。 最早学乔布斯,人称雷布斯。 后来学马斯克,人称雷斯克。 现在又学上了黄仁勋,人称雷仁勋了 …… 后面再学谁,直接换个姓得了。 然后统称“雷东施”。 自己一点个性都没有的人,能做到这个位置,确实有过人之处,我佩服。 谁厉害学谁,甘当第二。厉害厉害!!
中文
527
40
1.2K
348.5K
chen
chen@chen10075495·
@rwayne 共产党一家独大
中文
0
0
0
2
Roland.W
Roland.W@rwayne·
为什么有了国家电网,还要再立一个南方电网? 答案就一个:怕一家独大。 2000 年前后那轮电改,主事的人很清楚,一张网通吃全国,迟早臃肿,迟早腐败。所以硬生生切成两家,让它们互相比着干。 当时喊的是四句话:厂网分开,主辅分离,输配分开,竞价上网。 发电的归发电。先是五大发电集团,后来变成六个,专门管把电造出来。 电网管另一头把电送出去、变压、配送、一路到你家插座。 地盘也分好了。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这五个,归南方电网。剩下 26 个省,国家电网的。
中文
105
4
91
69.3K
Macro_Lin | 市场观察员
很多人看不上大A。实际的情况,牛市里边大A的赚钱效应远比美股都好,更别提港股那个流动性黑洞了。
中文
169
13
308
159.1K
Hao Rang
Hao Rang@hao_rang64813·
@STANLEES4 我看到有分析,零售主要被汽车拖累,剔除汽车,零售其实是正的。看起来得把出口和消费结合起来看,以汽车为例,国内汽车消费萎缩但是出口暴增,新能源车产销暴增传统汽车萎缩,冰火两重天,就和高新科技产业繁荣和传统房地产萎靡一样。
中文
5
0
2
2.9K
小陆师傅
小陆师傅@STANLEES4·
接下来的6月,我们还是会看到同比两位数增加的对外出口,堪堪为0的社零,5以下的工增,和还是为负的固投。而今年上半年,中国实际gdp同比增速在4.7左右,cpi同比1.3左右,名义gdp总算回到6左右。 这样的纸面数字就像我年初时说的那样,看起来还可以,但是普通人的体感还是冷的出奇啊。
小陆师傅 tweet media
小陆师傅@STANLEES4

五月的宏观数据,我们会看到同比两位数增长的出口,负数的社零和固投,跌落到5以内的工增。 没办法,慢慢熬吧。。。。

中文
98
9
148
164.1K
壬白头
壬白头@renbaitou·
@jackzho7941435 世界上沒有那麼大的樹做主梁而已,中國的建築受制於木材大小。 這不是因為中國不會石砌工藝,這是因為信仰問題,木火為陽,金石為陰,木制房子給活人建築用,有滋養人的功能。金屬和石頭房子墳墓裡給死人用。 下次別拿這個比較出來丟人了
中文
26
0
192
29.4K
Hfhfhff
Hfhfhff@Hfhfhff86604966·
@Stanleysobest 抖音员工的收入是中铁的好几倍吧
中文
2
0
0
3.4K
Stanley
Stanley@Stanleysobest·
为什么进国企比私企好? 这张图就是最好的答案。
Stanley tweet mediaStanley tweet media
中文
75
7
130
46.8K
chen
chen@chen10075495·
@babybabyup 中国的聪明人都进去体制内了,体制内创新不创新又不影响收入
中文
0
0
0
57
mikey
mikey@babybabyup·
中国为什么出不了马斯克 乔布斯这样的人物? 不是马云式的从1-100的优化 而是从0-1的发明式创新 谁能回答我
中文
438
1
68
40.1K
chen
chen@chen10075495·
@Lindaawrf 请问广发和南方那个好啊
中文
0
0
1
297
Alpha喵
Alpha喵@Lindaawrf·
还在为限购额度发愁? 南方基金自营的纳斯达克(QDII) I 类 亲测目前还是5000元/日的额度 总费率也不算高,对比见下图👇
Alpha喵 tweet media
中文
33
17
143
35.9K
chen
chen@chen10075495·
@xianzhe9527 人家社会福利好,不用担心35岁失业
中文
0
0
1
294
招财猫
招财猫@xianzhe9527·
我个人的感受就是,中国中产在消费欲望上跟美国人完全不是一个量级,根本没法比 我觉得国内50万年薪,和美国30万美元年薪,其实基本处在同一个社会收入层级。 国内年薪50万的人,几乎没有什么放纵式的享受型消费。 顶多就是买台三四十万的车,每年出门旅游一两趟,日常带家人偶尔下下馆子,不会在爱好和享乐上花太多钱 我认识的美国人里面,有不少属于年薪30万美金的群体,我感觉绝大部分人普遍是把玩当成人生第一目标,特别舍得为个人爱好砸钱 玩机车的,家里能囤五六台改装重机;玩音乐的,收藏一堆吉他、黑胶唱片堆得满满当当;玩模型的,半个车库摆满军舰、机甲模型,看得我口水横流;钓鱼佬买小游艇,买拖车,那更是我们想都不敢想的。 除此之外,几乎人人都会海外度假、玩野营,玩各种体育项目,讲的就是一个及时行乐 仔细一想,你愿意每年拿30万出来玩,在国内也能玩得这么开心,甚至更开心,但是这样的中国人,我一个都没见过 反过来,像我们这样克制的生活,攒钱买房的美国人,也许有,但我也是一个都没见过
中文
368
66
725
297.6K
芯片倪敏
芯片倪敏@xnpinnmn175900·
@SuisPasDaVinci 还真是,中国国内对普通人的税查的不严,我舅舅是开建筑公司的,给工人发工资都是现金,没在现场都是转给自家的银行卡然后再转给工人,还有许多小餐饮店是不开小票的,微信收款有没有税我不了解,但现金的肯定不计税,况且还有退税,一套下来肯定是墙内要少的
中文
28
0
29
10.8K
达芬七|Seven
达芬七|Seven@SuisPasDaVinci·
都2026年了,为啥还有人认为普通人不交税?😅
达芬七|Seven tweet media
中文
272
13
1.5K
256.2K
chen
chen@chen10075495·
@wobushi64 因为在国内不能说话
中文
0
0
0
1
清心
清心@wobushi64·
为什么,全世界只有中国人在海外,有这么多的反政府组织?
中文
244
2
140
33.7K
chen
chen@chen10075495·
@chennan789 那也比国女要好,不用彩礼,还能得到法国护照
中文
0
1
6
4.3K
陈哥
陈哥@chennan789·
墙内还有很多男性不知道,找国外女性首先要排除的就是法国。 法国女权的发展,是全球之最,你那点小心思就别班门弄斧了。 再看看图片的经典案例,一开始说自己独立,结果嫁过来,还是包吃包住包玩给情绪价值。 想想自己口袋有没有那个本钱再说吧。
陈哥 tweet media陈哥 tweet media陈哥 tweet media陈哥 tweet media
中文
217
20
639
214.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