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sFish

1.7K posts

DiscusFish banner
DiscusFish

DiscusFish

@bitfish

Co-founder of F2Pool & Cobo. Bitcoin enthusiast exploring DeFi & AI. A risk manager, not a prophet.

Katılım Mart 2017
395 Takip Edilen219.2K Takipçiler
boundary
boundary@boundaryhq·
@bitfish mNAV小于1完全不影响微策略继续atm卖股票融资,最近一个月还在继续atm
中文
2
0
3
2.9K
DiscusFish
DiscusFish@bitfish·
STRC 跌破 $83,创上市新低。 飞轮逻辑:比特币涨 → MSTR 溢价(mNAV > 1)→ 发股融资 → 买更多比特币 STRC只要价格 ≥ $99,ATM 增发通道畅通,Strategy 就能持续低成本募资买币 风险:飞轮反转,mNAV 向 1x 收缩,ATM 付息,整个结构余量越来越薄,一旦mNAV 小于1,只剩下卖币付息或者暂停利息支付; 你看到的是机会还是风险?
DiscusFish tweet media
DiscusFish@bitfish

背景 MSTR通过巧妙的设计,将比特币的高波动率放大2.5倍传递给美股市场: 专业机构(对冲基金、债券投资者和期权交易者)利用高波动性进行波动率套利,捕捉短期利润。 MSTR公司通过出售可转债和ATM增发获得现金,用于大量囤币。 普通股东承受因高波动性及ATM增发砸盘带来的剧烈股价波动和短期下跌风险。被动捕获每股比特币增多的“BTC Yield”,即短期波动换取长期筹码。 BTC holder捕获持续的市场资金流入和比特币价格上涨。 那么问题来了,谁亏了?

中文
90
34
140
85.9K
LaserCat397.eth2.0
LaserCat397.eth2.0@BitCloutCat·
@bitfish 比较好奇哦,每天吃蛋白粉 + 肌酸,那有每天力量训练吗?还是说有没有力量训练不影响。
中文
1
0
3
4.2K
DiscusFish
DiscusFish@bitfish·
替尔泊肽打了 2 个月,结合基因数据和体感,我对GLP-1/GIP 通路反应偏敏感 配合每天猛补蛋白粉 + HMB 3g + 肌酸 5g + VD,结果还行:减重 7kg,基本以脂肪为主,肌肉守住了 但 HRV降得有点多,RHR 也涨了点,接下来准备逐步暂停,观察恢复
DiscusFish tweet media
中文
76
9
71
35.3K
zewen
zewen@wuzewen·
@bitfish 最近经常在看你的think记录,这两天突然发现文章都多了个小黑,还有些主题的文字内容甚至都重新下钻了一遍。 同一个主题的思考过程跟着思考框架一起update,这种打磨的思路很好啊,要经常回看你的历史主题了👍
中文
1
0
0
71
DiscusFish
DiscusFish@bitfish·
错误,从内部是感觉不到的 正错着和正对着,体感一模一样——都像在「看现实」。 人如此,模型也如此 所以自我反思有天花板: 给你打分的,正是那个待打分的东西。 这也是为什么在 Fable 5 里,一个独立的「评分子代理」往往打得过自我反思机制 纠错,只能从外面撞进来
中文
12
11
65
14.1K
DiscusFish
DiscusFish@bitfish·
让 Fable 5 跑了点任务,2 分钟100 刀, 换算下时薪 3000 刀,比我贵多了.但是确实猛,猛得很全面
DiscusFish tweet media
中文
65
4
107
41.1K
DiscusFish
DiscusFish@bitfish·
真正的高手,是个分裂人格:在生存层极度保守,在机会层极度激进
中文
71
78
583
50.2K
DiscusFish
DiscusFish@bitfish·
我是索洛悖论。 我是投入与产出之间那道令人焦虑的鸿沟。我让CFO怀疑预算、让CEO质疑战略、让怀疑者宣布"技术泡沫"。但我不是失败的证据——我是技术足够根本的证据。越是肤浅的技术,越没有我(即插即用);越是改变一切的技术,我越深越长。 我最舒服的时刻是有人说"我们投了这么多AI,怎么没效果"——因为这个问题暴露了他们在加速旧流程,而不是重新设计。他们把我当作技术的问题,其实我是想象力的问题。
中文
32
9
48
15.6K
remixyang
remixyang@remixyang001·
@bitfish 🐟️总,这个跌破概率是怎么算的
中文
1
0
0
4.5K
DiscusFish
DiscusFish@bitfish·
投资中你赚的从来不是「持有了多久」 是在跳变之前,就站对了位置
DiscusFish tweet mediaDiscusFish tweet media
中文
13
22
156
25.4K
DiscusFish retweetledi
benmo.eth
benmo.eth@Super4DeFi·
昨日,打开youtube,自动给我推了一个播客纽约漫谈录,里面嘉宾是曾鸣。嘿,曾鸣,好久不见,不是侃侃而談各种战略的那个曾鸣,而是一个老朋友,当时潇湘晨报主笔,后面去了GQ,现在做正面连接。 在视频里,他聊到了十二年前的一个专题报道,那是他去GQ做的第一个专题,花了两个月时间,关于比特币。瞬间,记忆涌上心头,再看了一下当初那篇文章,GQ官网已经删了,网络有一些转载:01caijing.com/html/szhb/1433… 情之所起,找他微信聊了一会,慨叹近况之余,追忆当年岁月,回首才知那是最好年华。我们不由得想着,再做一期《那些年的比特币理想主义者,现在怎么样了》,不过当下时局,大概他们都不愿意抛头露面了。 最后我和他说,当时你采访的人里,那个和你抱怨买二手的200块显卡挖亏了的人,要上火星了。他很诧异,说那时文弱书生也能当宇航员,我说好像海外对宇航员的要求也没那么高。 当时香港峰会,投宿数码港艾美酒店。曾鸣采访的最后一站在香港,当时香港举办比特币第一届大会,我住在他的隔壁,我去他房间玩,他录音的音频都快满100小时,光着脚来回徘徊,思考行文,他问我,比特币还能涨回两千吗?我说这个简单,但没想到很快,币价跌到了900元。mp.weixin.qq.com/s/Ii0rBEojcjNJ…
中文
10
6
67
20.7K